-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4-12-21 / 标签: 2014
-
精灵宝可梦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破壊の繭とディアンシー
1话 / 2014年7月19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4-12-18 / 标签: 2014
每年一看。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7 / 标签: 2014
正反派人物塑造有血有肉,还让他们死得如此动情实属不易。战斗把握得其实还不错,除了一两个个开挂的,该断的都断了该挂的都挂了。要是结局是网上流传的大臣是幕后黑手就更好了……但是回首往事时,我是不会安利这一部的。 -
一骑当千 XTREME XECUTOR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12话 / 2010年3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WANI BOOKS・月刊「COMIC GUM」连载) / りんしん
2014-11-25 / 标签: 2010
-
一骑当千 Great Guardians 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
12话 / 2008年6月11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14-11-25 / 标签: 2008
-
一骑当千 Dragon Destiny 一騎当千 Dragon Destiny
12话 / 2007年2月26日 / 大畑晃一 / 塩崎雄二(ワニブックス刊「月刊ComicGUM」連載中) / りんしん
2014-11-25 / 标签: 2007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0 / 标签: 2014
除了采用新技术而导致的肢体动作不流畅以外堪称难得一见的作品!音乐也有点不够给力~~仅仅冲豪华的Staff和声优阵容也值得一看。宇宙,未来,AI,人类,融合多种SF要素,世界观很有sf feel。剧情倒也不是十分出彩,却很有味道。自我进化的AI充满人情味有追求,但适应乐园的人类渐渐丧失了自由的追求,不愿踏出追寻未来的一步……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4-11-15 / 标签: 1998
我真不知道是否真的理解作品的冰山一角,总感觉有什么涵义反映在作品中。但过度解读作品却失去了应有的观感,看完之后确实满满的感叹。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1-12 / 标签: 2014
短小精悍!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11-11 / 标签: 2014
2014.11.11,。节奏稍慢,情感较平缓,这是不折不扣的青春甜蜜物语,加以日常俗套展开。就算最终没有期盼的表白,但也狠狠地治愈(伤害)了我,你们这么甜这么天真真的好吗。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4-11-9 / 标签: 2009
热血 战斗 魔法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1-8 / 标签: 2007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10-6 / 标签: 2014
好有时代剧的感觉~场景特美配乐特棒~信长终于干了回正业了~有时会被意想不到的展开所逗乐了~人物塑造很成功,短短的篇章就让人物丰满而充满魅力。这番我甚是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