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改造人改藏 かってに改蔵
6话 / 2011年5月25日 / 龍輪直征 / 久米田康治 / 山村洋貴
2018-9-1 / 标签: OVA
前两话充满下流梗,后边完全就和绝望先生一样了,不知所言,无话可说~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5-15 / 标签: TV
最后两话还是有些感动的,一首secret base的确给本番加分太多了,的确也能够带来更好的观感。但是感觉剧情还是有些过于煽情。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2-7 / 标签: TV
前期一直是小清新式的对话铺垫,往后渐入佳境,后期开始神展开,确实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穿越片中的上乘之作。任何穿越类的作品都会遇到如何解决时间悖论的问题,本作巧妙的绕开了这个问题,如果能够解释清楚相信历史地位会更高。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4-23 / 标签: TV
终于看完了,后半部分心理描写过多导致节奏太慢, 最后完全成为了心理素质的较量, 看完后没有大呼过瘾的感觉,反倒是长舒了一口气, 反复太多,最多的高潮也是意料之中,毫无意外,显得有些乏力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9-23 / 标签: TV
日常系的优良作品,温泉旅馆的传承与变革,少男少女对于爱情的追求与迷茫,都在剧情的发展中同步有序的推进。PA社的画风看着还是很舒服,果然PA社就是差一个好剧本啊。菜子性格好可爱!我永远喜欢押水菜子.jpg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2-7 / 标签: TV
刚入宅的时候看的一部作品,自此以后就觉醒了奇怪的属性,小圆脸什么的简直无法抵抗。作为一部取得如此高的销量和获得诸多荣誉的作品,魔法少女小圆也存在了不少争议,很多人认为爱的战士的反转剧本,以及新房的这种画风已经算是惯用伎俩了,虽有特色但不至于给出如此高的评价,但对于当时还是萌新的我以及其他大多数萌新来说,这简直就是视觉上的盛宴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7-2-7 / 标签: 剧场版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7-29 / 标签: TV
一直很喜欢这种天马行空的作品,私心很大,可惜近些年很少看到了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5-7 / 标签: OVA
前两季的时候一只希望男主尽快成熟,等到男主角化身厚黑届大佬却为什么总有一种抹不去的违和感。 战斗画面还和前两季一样精彩,只是连着三季看下来, 也许是因为套路化的原因,总感觉没有前两季热血了,有点小失望,期待下第四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