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9-27
补完这部番中间隔了好几个月,罪孽啊。。。。。题材,人设,音乐,剧本,节奏的把控,优秀的地方太多了,监督的水平实则称赞,如果不是这崩坏的作画我就给10分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2
能排出优秀的日常番相当有水平。鬼畜的导演还是没让哥哥说一句话,哈哈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5-9-6
推理过程不够精彩,或者说很多时候没有推理只有结论。总感觉萝莉还是要配大叔才对........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5-8-17 / 标签: P.A.WORKS
一周目许多地方一知半解。人设,画面和音乐都非常棒。开学之后开始二周目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5-8-3
没看过小说,动画本身还不错,这种风格从第一集就很喜欢。什么时候能把坑填上就好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7-25
两个妹控的撕逼大战(bgm38)节奏还是很不错,虽说矫情了点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5-7-18
整个风格氛围简直nice。扔掉日记那段太棒了
看过的标签
- 8P.A.WORKS
- 7空之境界
- 4新房昭之
- 3新海诚
- 3EVA
- 3key
- 3Clannad
- 2萌狼
- 2黑之契约者
- 2炮姐
- 1牧瀬紅莉栖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性别认同障碍
- 1命运石之门
- 1放浪息子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花牌
- 1黒の契約者
- 1AngleBeats!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吉成曜
- 1神不在的星期天
- 1進擊的巨人
- 1来自新世界
- 1加速世界
- 1花开物语
- 1南极
- 1空の境界
- 1虚淵玄
- 1k-on
- 1Air
- 1剧场版
- 1宮崎駿
- 1虚渊玄
- 1治愈系
- 1治愈
- 1麻枝准
- 1鲁鲁修
- 1凉宫春日
- 1花泽香菜
- 1蜂蜜与四叶草
- 1催泪
- 1叛逆的鲁鲁修
- 1能登麻美子
- 1励志
- 1京阿尼
- 1団子大家族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蜂蜜与四叶草II
- 1地球防卫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