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4-8-3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4-2-7 / 标签: 骨头社 BONES 萝莉
看包子卖萌来了,结局不错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4-7-19 / 标签: 童年 TV 欧美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5-4-24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在少女漫中领略孤独的成长和残酷的现实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4-6-1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最后一幕反光境里的微笑略带诡异和神秘,这真的是真的未麻吗?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2-7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noitaminA 樱井孝宏
0.O坐等第二季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4-2-7 / 标签: TV MADHouse 黑暗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2-7 / 标签: 剧场版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4-11-23 / 标签: P.A.WORKS
就剧情来说是P.A原创里最好的一部。没有NTR!没有贵圈真乱!画质比起花开更胜一筹。因为前面集伏笔做的够足害我和奏重拾音乐那段看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个人认为这段才是TT的最大看点】人物内心描写的细腻程度也不亚于ture tears.。对接下来的剧情还抱有很大期望的可没想到后面就草草完事了。和前面相比后面的白祭作为高潮味道有点淡。节奏没把握好是这部的致命伤啊哭瞎
看过的标签
- 45TV
- 37剧场版
- 37OVA
- 32治愈
- 20画面美
- 19短片
- 16京阿尼
- 15Type-Moon
- 13轻小说改
- 13音乐美
- 13漫画改
- 11MADHouse
- 11校园
- 10J.C.STAFF
- 10童年
- 10空之境界
- 9ProductionI.G
- 9P.A.WORKS
- 9新房昭之
- 8吉卜力
- 8青春
- 8key
- 7新海诚
- 7BONES
- 6乙女向
- 6宫崎骏
- 6东映
- 6noitaminA
- 6汤浅政明
- 6菅野洋子
- 5OAD
- 5小畑健
- 5坂本真绫
- 5骨头社
- 4贞本义行
- 4国产
- 4轻小说
- 4GAINAX
- 4A-1
- 4吉浦康裕
- 3泡面番
- 3科幻
- 3Production.I.G
- 3櫻井孝宏
- 3梶浦由记
- 3渡边信一郎
- 2今敏
- 2萌
- 2麻枝准
- 2浪川大辅
- 2梶浦由記
- 2宮崎駿
- 2樱井孝宏
- 2小说改
- 2増田俊郎
- 2漆原友紀
- 2虐男主
- 2WITSTUDIO
- 2欧美
- 2I.G
- 2虚渊玄
- 2A-1Pictures
- 2押井守
- 2Studio4℃
- 2大友克洋
- 2久石让
- 2细田守
- 2荒川弘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