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2-6 / 标签: 漫改 运动 热血 青春 汤浅政明
汤浅政明是神,10集的铺垫到最后一集爆发,牛尾的配乐配合上优秀的分镜,看得太爽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搞笑 ONE BONES 续作
原著优秀的剧情加上骨头厨力的演出suki -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79话 / 1970年4月1日
2023-10-9 / 标签: 漫改 运动 拳击 补旧番 热血 经典 体育 长篇
好看,大毛病基本都是昭和旧作的通病,画面粗糙,经常穿帮之类的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6 / 标签: TV 悬疑 科幻 战斗 漫改 末世 冒险 废土 牛尾憲輔 奇幻 末日
细节很多,需要多刷才会注意到,bgm好听,不过每次都感觉断的很怪,动画制作没辜负原作水准,期待后续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治愈 旅行 奇幻 公路片 漫改 异世界 战斗 催泪 日常 魔法 搞笑 冒险
前期故事每一期都是很舒服的节奏,魔法篇写的不好,所以扣一分 -
头文字D 頭文字D
26话 / 1998年4月19日 / 三沢伸 / しげの秀一
2023-3-20 / 标签: 漫改 热血 赛车 竞技
好看,叙事节奏很舒服,没有突然一集很水的感觉。飚车看的真的燃起来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子安武人 漫改 奇幻 穿越 日常
六月末提前放送就看了,很好看很喜欢。虽然不是世嘉厨不太懂梗,但是看得出作者真的很喜欢世嘉,同时作品也很搞笑很有意思。期待后续可以继续动画化,谢谢你陪伴了我这个六̶̶̶月̶̶̶七̶̶̶月̶̶̶十̶̶̶月̶̶̶一̶̶̶月̶̶̶三月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4-3-30 / 标签: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改 治愈 轻百合 萌 校园 续作 空气系 萌豚
搞笑比之前少了,对人物感情的刻画更多了些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3-15 / 标签: 科幻 WEB 悬疑 漫改 战斗 机器人 剧情
所有的人物刻画的都很好,但是好长,看着累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3-12-16 / 标签: Netflix WEB 欧美 战斗 漫改 恋爱 美国 悬疑 原创 电波
粉丝向作品,适合原作党观看,不然有的设定之类的没有交代看着会比较难受。虽然没看过原作,但是动画还蛮对得上我电波。个人很喜欢这类的美式动画,推荐一看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漫改 穿越 逆天 战斗
用最低的预算做出完美的体验,该省的省,该花的花,虽然逆天地方很多,不过也达到了搞笑和战斗各自的目的,天才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12 / 标签: Netflix 汤浅政明 猎奇 漫改 永井豪 WEB 战斗 致郁 牛尾宪辅 治愈
集历代恶魔人作品的大成之作,有优点有缺点,还是推荐一看的 -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2
1话 / 2013-01-29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DC Comics
2023-9-28 / 标签: dc 剧场版 欧美 漫画改 电影 科幻 美漫 漫改 战斗
神作 -
真魔神 冲击!Z篇 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今川泰宏 / 永井豪 / 竹内進二
2024-6-4 / 标签: 漫改 萝卜 永井豪 马春花 动画 机战 科幻
有些地方改的挺有趣的,可惜没有下一部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6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漫改 治愈 作画 萌豚 萌系 校园
1月周指活,画面精细,作画优良,剧情好看。缺点,中间一集画面大崩,后半画面小崩。内容删减了好多我很期待的章节。整体情节偏向温馨风,没有原作有乐子。主角雌堕的过于快,没有突出性转的这个主旨,比原作还要像轻百合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TV 复仇 搞笑 党争 转生 恋爱 悬疑 漫改 偶像 动画工房
第一集满分,以后的内容就逐渐清淡,剧情细节上还有很多的槽点,每一集结尾还断的很难受,总的来说还可以,但是第一集把观众对后面的期待拉太高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4-3-17 / 标签: 百合 搞笑 TV 漫改 日常 轻百合 清新 治愈 萌
轻松愉快的百合搞笑番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4-3-24 / 标签: 日常 百合 OVA 搞笑 治愈 漫改 校园 萌 轻百合
好看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4-3-24 / 标签: 百合 OVA 日常 搞笑 漫改 萌 轻百合 欢乐 校园 治愈
不错
看过的标签
- 50漫改
- 50搞笑
- 37日常
- 30战斗
- 24治愈
- 23原创
- 21奇幻
- 20校园
- 20续作
- 19百合
- 18热血
- 17科幻
- 17漫画改
- 16恋爱
- 16TV
- 15OVA
- 12轻百合
- 11异世界
- 9机战
- 9悬疑
- 9萝卜
- 8催泪
- 8游戏改
- 7萌
- 7泡面番
- 7冒险
- 6GAL改
- 6青春
- 5厕纸
- 5永井豪
- 5轻改
- 5剧场版
- 5芳文社
- 5WEB
- 5穿越
- 5卖肉
- 4猎奇
- 4推理
- 4欧美
- 4运动
- 4萌豚
- 4key
- 4燃
- 4京阿尼
- 4职场
- 33D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公路片
- 3神作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Netflix
- 3魔法
- 3科普
- 3国产
- 3逆天
- 3致郁
- 2竞技
- 2番外
- 2美国
- 2扭曲
- 2TRIGGER
- 2废土
- 2电影
- 2OAD
- 2福利
- 2拳击
- 2SHAFT
- 2惨遭动画化
- 2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