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2-9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BONES 漫画改
多处NTR极度不适,节奏一般,特别是前半ep.6那里简直急死人。其实还是比较喜欢看夜斗日和日常发糖什么的。喜欢这个故事和设定,还借机了解了百鬼夜行啥的,但动画还是平庸了一些……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9-2-7 / 标签: 2014 OAD BONES 漫画改
太欢乐啦!比正片有意思。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2-7 / 标签: 2014年1月 TV BONES 漫画改
还是挺精彩的,暴揍黄毛看的真是太爽了,黄毛从良之前真的呕吐。但一部分桥段有些老套,剧情推动的太弱,松散。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9-2-5 / 标签: 2011 剧场版 BrainsBase 漫画改
一个关于夏天的、异常平静的故事。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9-2-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ScienceSARU 小说改
漫长而美妙的一夜。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5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和学姐在一起就足够有趣了,到ep.6为止都非常好看。姐妹互换什么的真的太吓人,整个后半段太平庸了。我永远喜欢樱岛麻衣!!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2-3 / 标签: 2018年1月 TV MADHouse 原创
“呐,我的青春,动了起来。”ep.12报濑打开妈妈的电脑收到讯息时真的把我看湿了,对于这种歌颂青春我还是吃这一套啊原来,插入曲喜欢,液体般流动的青春我感受到了,小南极真好啊真好啊。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2-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还是好喜欢哦 萌到我了京阿尼 关键时刻弦乐一放还是很感动的 故事结束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9-1-31 / 标签: 2018年7月 TV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怎么说 有很多设定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但是很多集数重复的剧情会有些繁琐 自己一个人看还是比跟很多人一起看要开心啊哈哈哈 感觉后期作画也有些不走心了 教育意义非常大是真的/多点这样有科普又有趣的动画也挺好 鼓励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9-1-3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PINE_JAM 轻小说改
这是一个把话说清楚就不会发生的故事/画的太差/ep.6之前都还挺好看的/后期持续崩坏,各种意义上的。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8-1 / 标签: 2015年7月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好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花时间看动画了,第三季是断断续续地看了一年了。有时候总是坚持不下来,好像没有当初的“热情”了。但结局还是很让我欣喜的,感觉WORKING陪伴了我相当长时间的生活(最后喂狗粮也甜到掉牙啊喂喂… 你们努力的样子让我很羡慕 我也要努力改变啊.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7-1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京都动画 漫画改
自相矛盾的动画片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7-17 / 标签: 2016 剧场版 CoMixWave 原创
好生惭愧,快两年过去了才来补,感动。要是没有君名,我可能就不会遇见RADWIMPS了,最大收获。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SHAFT 小说改
配乐和画面给好评,女主好看cv喂屎,蜜汁3D格格不入,前排小学生的笑声不适……其他的,借豆瓣热评:三生三世 十里烟花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TV Lerche 轻小说改
高开低…开头勉强高开吧,有点新鲜感。后半开始各种意义上的全面崩坏。前面我看的还挺投入,智商上线以后……别智斗了,幼儿园打架还行。逼您路哥继续装,在看在看。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8-30 / 标签: 2011年10月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你们真是太可爱了呐!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7-8-28 / 标签: 2010年4月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很多展开和关联都很意外 有趣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8-24 / 标签: 2008年1月 TV P.A.WORKS GAL改
喜欢养女,但也为乃绘的真实之泪所动容。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7-8-23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Feel. GAL改
至少在搞出那种很难受很压抑的氛围上它成功了,还有音乐,其他就是各种意义上都很糟糕了。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8-22 / 标签: 2015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白菜被猪拱了…操…怒减一分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8-20 / 标签: 2015 OAD 动画工房 漫画改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8-19 / 标签: 2015年7月 TV 动画工房 漫画改
“ありがと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8-19 / 标签: 2015 OAD A-1Pictures 漫画改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8-18 / 标签: 2014年4月 TV MADHouse 轻小说改
比想象中的有趣很多,但实在不喜欢满屏基佬紫,不是很和我胃口……
看过的标签
- 74TV
- 37漫画改
- 34轻小说改
- 28原创
- 26剧场版
- 17京都动画
- 15A-1Pictures
- 9GAL改
- 9OVA
- 8J.C.STAFF
- 7AIC
- 7小说改
- 7SUNRISE
- 6OAD
- 6CoMixWave
- 5WHITEFOX
- 52019
- 5Feel.
- 52015
- 52013
- 52015年7月
- 52016
- 52018
- 42011年10月
- 42014年4月
- 4CloverWorks
- 42017年4月
- 42013年4月
- 4动画工房
- 4P.A.WORKS
- 4BONES
- 32013年1月
- 32013年10月
- 3WEB
- 32014年1月
- 3SHAFT
- 32015年10月
- 3游戏改
- 32010年4月
- 32014年10月
- 32011年4月
- 3BrainsBase
- 32011
- 22008年10月
- 22010
- 22014
- 2ProductionI.G
- 2TMS_Entertainment
- 22012
- 22017年1月
- 22017年7月
- 2SONY
- 22017
- 2StudioColorido
- 22015年4月
- 22010年10月
- 2Lerche
- 22012年10月
- 2MADHouse
- 22009年4月
- 22012年1月
- 22022
- 12018年1月
- 1SIGNAL.MD
- 1Imagineer
- 1ScienceSARU
- 1东映动画
- 12008年1月
- 1SILVERLINK.
- 1Fan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