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12-15 / 标签: 京阿尼
非常有争议的作品。私以为是极其优秀的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1-15 / 标签: 京阿尼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1-15 / 标签: 京阿尼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12-13 / 标签: 京阿尼
惭愧的是漫无止境的八月并没能看完,只随便看了两集。本篇和消失一起看的观看体验非常棒。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12-13 / 标签: 入宅 京阿尼
入宅番之一,接触的非常早的动画,大约是13年开年的冬天,算是我看的第一部美少女日常类,由于尺度比较小,我爱看的爱情元素也不多,内容比较平淡和谐,不太符合小时候我的口味,所以并没有怎么启蒙到我,但其中美少女的很多细节刻画还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11-26 / 标签: 京阿尼
入宅时看过一点,当时被大段的无聊文戏劝退了 // 17年暑假重拾,终于可以体会这部作品的魅力。首先节能系男主解决一个个谜团,还挺爽的(;推理事件中第一件冰果事件最有内涵最深沉的,涉及到学生运动,分析解答也是最长最闷的,但京都用了很多手法来增加趣味,所以看着还行,其他事件主要围绕青春校园的点点滴滴,并没有什么深刻的动机,但全片的事件都浸泡在青春的独特氛围中,很有韵味。总体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部青春校园动画。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1-10 / 标签: 京阿尼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1-10 / 标签: 京阿尼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2-13 / 标签: 京阿尼
13年国庆观看,前期日常轻松欢乐,后期悲伤的剧情展开当时让见得少的我猝不及防。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3-12-13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的人设真的好看,制作也是真的精致,甚至连路人都做的那么好看。而且不光是静态画的精致,动作戏也毫不含糊。剧情相对比较普通了,那几年京都TV动画剧情普遍不咋样。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12-15 / 标签: 京阿尼
看过几集,对眼镜妹实在没啥兴趣所以没看完,但得益于京都的超精致人设,即便是我完全不喜欢的类型也觉得非常可爱。剧情方面没什么好说的,那几年京都动画剧情普遍一般。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2-23 / 标签: 京阿尼
还是浅浅看过的,但已经没有当年的感觉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4-2-23 / 标签: 京阿尼
由于很喜欢第一部,所以第二部出的时候果断追了,但追着追着就不看了,我果然只适合一口气补完,不适合追番
看过的标签
- 38后宫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7柯南
- 15冷门佳作
- 13西尾维新
- 13吉卜力
- 12GAINAX
- 12物语系列
- 11Type-Moon
- 10新海诚
- 9国漫
- 9ufotable
- 9庵野秀明
- 8宫崎骏
- 8EVA
- 8Fate
- 7几原邦彦
- 7高达
- 7TRIGGER
- 7入宅
- 7妄想学生会
- 7新房昭之
- 6里7
- 6里3
- 6里2
- 6里6
- 6里10
- 6让我产生深刻情感回味的作品
- 6童年
- 6里8
- 6里5
- 6里4
- 6里1
- 6里9
- 5JOJO
- 5致郁
- 5高达UC
- 4森见登美彦
- 4今石洋之
- 3冷门坑作
- 3古力特系列
- 3里11
- 3汤浅政明
- 3怀旧
- 2虚渊玄
- 2催泪
- 12024年最爱
- 12023年最爱
- 1治愈
- 1高畑勋
- 1AIC
- 1近藤喜文
- 1宫崎吾朗
- 1望月智充
- 1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