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3-12-15 / 标签: ufotable
当年大热的时候冲着视觉效果来看的,除此之外各方面都没啥意思了,就是很一般热血少年漫。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对幼时的我来说突破性的后宫卖肉动画,当时除了这个真没看过露点的动画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10话 / 2012年10月3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24-1-14 / 标签: 冷门佳作
非常有趣无厘头搞笑动画,主要内容是玩梗,玩的梗确实比较老了,ep01:圣斗士星矢,ep02:美少女战士,ep03:奥特曼,ep04:苍蓝流星......但除了玩梗之外还是有主线的,只不过主线推进方式也是各种超展开,无厘头,玩梗。另外没想到最后会超展开成男主与女二之间的纯爱,真是出人意料。最主要的是!不愧是AIC!动画制作质量超级无敌高,狗神煌的人设本来就无敌好,AIC呈现在屏幕中更是超级无敌可爱,画面人物基本没崩过,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都可爱漂亮无比,卖肉环节更是色气度拉满。AIC真是良心啊,能这么用心制作媚宅动画,无比怀念AIC。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2-22
质量上乘的异世界龙傲天动画。制作精良,监督厨力爆炸,亲自担当了大量分镜演出工作,很多演出都可以看出其用心。本片有些问题:异世界难度太低,主角能力设定太无敌了,所以为了平衡,让主角认识不到他脑补的反派组织的真实存在,只在主角自己设计的典型装逼情节中无意识挫败反派组织的阴谋;男主两个身份一个只想装逼另一个只想扮龙套使得与暗影庭院和日常的妹子内心都对不上电波,所以本片感情戏只有妹子单方面的倒贴,略显无趣;人物塑造方面,妹子形象有点太典了,没有什么深入刻画,只能卖卖人设,而反派塑造更是拉跨,每一个反派都完全不够恶心,有的甚至像搞笑役,所以打倒反派没有什么爽感。说到底本片本质还是一部乐子番。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12-14 / 标签: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13
对很多日式搞笑无厘头动画都对不上电波,齐木楠雄是为数不多非常对电波的。记得是16还是17年的b霸当年甚至播放能破亿,击败了re0。日播版观感极佳,不知不觉就能看一堆。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2-13 / 标签: 京阿尼
13年国庆观看,前期日常轻松欢乐,后期悲伤的剧情展开当时让见得少的我猝不及防。
看过的标签
- 38后宫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7柯南
- 15冷门佳作
- 13西尾维新
- 13吉卜力
- 12GAINAX
- 12物语系列
- 11Type-Moon
- 10新海诚
- 9国漫
- 9ufotable
- 9庵野秀明
- 8宫崎骏
- 8EVA
- 8Fate
- 7几原邦彦
- 7高达
- 7TRIGGER
- 7入宅
- 7妄想学生会
- 7新房昭之
- 6里7
- 6里3
- 6里2
- 6里6
- 6里10
- 6让我产生深刻情感回味的作品
- 6童年
- 6里8
- 6里5
- 6里4
- 6里1
- 6里9
- 5JOJO
- 5致郁
- 5高达UC
- 4森见登美彦
- 4今石洋之
- 3冷门坑作
- 3古力特系列
- 3里11
- 3汤浅政明
- 3怀旧
- 2虚渊玄
- 2催泪
- 12024年最爱
- 12023年最爱
- 1治愈
- 1高畑勋
- 1AIC
- 1近藤喜文
- 1宫崎吾朗
- 1望月智充
- 1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