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对幼时的我来说突破性的后宫卖肉动画,当时除了这个真没看过露点的动画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12-13 / 标签: 入宅 后宫 让我产生深刻情感回味的作品
入宅番之一,给我带来了青年爱情、日漫世界观的启蒙。13年寒假观看,当时第一次看这种青年剧情向动画,死亡游戏的设定,精美的人社,直白的爱情、色色要素...都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很多场景永远难以忘怀:SAO篇桐人与亚斯娜的婚姻生活;SAO篇结束,现实中桐人刚恢复意识,踉踉跄跄要去寻找亚斯娜;ALO篇末尾历经千辛万苦的桐人在医院与恢复意识的亚斯娜拥吻...刀剑最早塑造了我的二次元审美,对我有不可磨灭的影响,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动画之一。 // 虽然刀剑也有后宫元素,但当时只关注了与亚斯娜的爱情,对其他女角色不仅没有太在意,所以并没有带来后宫的启蒙 // 在看刀剑之前我看的冒险题材动画,不会死人,不会流血,没有爱情元素,刀剑的死亡游戏设定直接打破了我所有旧的观念、理解,给予我邂逅全新世界的冲击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23-12-14 / 标签: 后宫
后宫冒险装逼佳作,当年看的挺爽的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4-1-25 / 标签: 后宫
这一季内容基本都是搞笑无厘头日常,最后两集稍微有点正经的主线剧情,不过节奏起飞结尾戛然而止甚至可以说是烂尾了,最后一集还有暗示续作的新人物、新线索,然而并没有续作了。美少女继承了第一季的水平画的超好,本片稍微有点戏份的美少女都超级可爱。总体是十多年前正宗后宫漫那味儿。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13 / 标签: 后宫
无脑后宫经典作,抛开后宫战斗也挺燃的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4-1-24 / 标签: 后宫
2024.1.23 重温,其实剧情完全记不得了,跟新看也差不多 // 1.24重温完毕,制作质量真的好,人物几乎没怎么崩过;福利场景好涩,人物特写好美好可爱;剧情乍一看设定比较放飞,但其实剧情也没什么超展开,还是一般的后宫喜剧范畴;整体节奏不错,看的很顺畅 ps:op好炫酷,这就是电影感吗
看过的标签
- 38后宫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7柯南
- 15冷门佳作
- 13西尾维新
- 13吉卜力
- 12GAINAX
- 12物语系列
- 11Type-Moon
- 10新海诚
- 9国漫
- 9ufotable
- 9庵野秀明
- 8宫崎骏
- 8EVA
- 8Fate
- 7几原邦彦
- 7高达
- 7TRIGGER
- 7入宅
- 7妄想学生会
- 7新房昭之
- 6里7
- 6里3
- 6里2
- 6里6
- 6里10
- 6让我产生深刻情感回味的作品
- 6童年
- 6里8
- 6里5
- 6里4
- 6里1
- 6里9
- 5JOJO
- 5致郁
- 5高达UC
- 4森见登美彦
- 4今石洋之
- 3冷门坑作
- 3古力特系列
- 3里11
- 3汤浅政明
- 3怀旧
- 2虚渊玄
- 2催泪
- 12024年最爱
- 12023年最爱
- 1治愈
- 1高畑勋
- 1AIC
- 1近藤喜文
- 1宫崎吾朗
- 1望月智充
- 1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