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4-2-4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残念系动画。人设很棒,主要角色都非常可爱带些许电波属性。论作画动画中人物特写非常精美,但特写外或多或少有点崩。故事很难概况,大概就是关于青春的故事,每个角色各自青春的空缺,他们如何用电波的方式轰轰烈烈地去表达、去和解。虽然设定离奇,但整部动画比一般青春恋爱喜剧要平淡很多,没有太多夸张的展开,大部分时间就是看妹子卖萌和说相声,所以作品更像是电波属性强的日常番。作品主要想传达那种淡淡的青春的氛围与感觉,尤其是作品里很多小高潮很有感觉,让人感觉青春感满溢,同时也会莫名有些伤感。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4-1-24 / 标签: 后宫
2024.1.23 重温,其实剧情完全记不得了,跟新看也差不多 // 1.24重温完毕,制作质量真的好,人物几乎没怎么崩过;福利场景好涩,人物特写好美好可爱;剧情乍一看设定比较放飞,但其实剧情也没什么超展开,还是一般的后宫喜剧范畴;整体节奏不错,看的很顺畅 ps:op好炫酷,这就是电影感吗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2-14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致郁 SHAFT
日漫史上的高光时刻,遗憾的是我没有亲身经历,更多是道听途说,9分打给它的历史地位,而不是出于我的感觉。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4-3-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好看地夸张的日常番。故事围绕小镇,学校的点滴日常,出乎意料的有趣,有趣的地方主要有人物丰富生动的内心活动;无数有趣生动,流露无限温柔,无限细腻的小演出、小细节;新房经典的文字游戏;最厉害的是一些精心安排的小意外,有种平静日常翻起小水花的感觉,让人回味无穷。本作很有新房特色:大量慢动作,大量人物特写,大量运动镜头,大量用电影画幅比例...本作的画面有点小崩,加上人设比较简陋,初看既不可爱也也不漂亮,新房风的加入很好的弥补了这些问题,提供给作品一种清新飘渺无机质的质感。// ps:女主的配音很有特色,经常破音。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2-25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想拓宽自己看动画的边界,本作风格很美式,大胆夸张直接自由散漫下三滥,什么厕所、马桶、屎尿屁、三大秽物有什么来什么,尤其是性要素,直接的、隐晦的都大量给你来。还有大量的neta经典美国电影,日本电影,摇滚专辑...总体观看体验还挺爽的,结局处的反转挺出人意料的,就期待扳机社的续集喽
看过的标签
- 38后宫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7柯南
- 15冷门佳作
- 13西尾维新
- 13吉卜力
- 12GAINAX
- 12物语系列
- 11Type-Moon
- 10新海诚
- 9国漫
- 9ufotable
- 9庵野秀明
- 8宫崎骏
- 8EVA
- 8Fate
- 7几原邦彦
- 7高达
- 7TRIGGER
- 7入宅
- 7妄想学生会
- 7新房昭之
- 6里7
- 6里3
- 6里2
- 6里6
- 6里10
- 6让我产生深刻情感回味的作品
- 6童年
- 6里8
- 6里5
- 6里4
- 6里1
- 6里9
- 5JOJO
- 5致郁
- 5高达UC
- 4森见登美彦
- 4今石洋之
- 3冷门坑作
- 3古力特系列
- 3里11
- 3汤浅政明
- 3怀旧
- 2虚渊玄
- 2催泪
- 12024年最爱
- 12023年最爱
- 1治愈
- 1高畑勋
- 1AIC
- 1近藤喜文
- 1宫崎吾朗
- 1望月智充
- 1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