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3-19 / 标签: 2013年7月 TYOAnimations TV 治愈 原创 百合 校园 日常
入宅期间看的作品,日常系的巅峰,只记得很暖很暖。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2-13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8年7月 TV 歌剧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舞台
近期终于有空补完。 古川不愧是几原的得意门生,各种几原式的演出。 虽然几原风不是我的菜,但少歌这种有关青春成长(百合√)的故事,嗯~真香。 对于舞台少女内心的描写也具象到了舞台、歌剧(台词)、打戏等等方面,就算不对上电波也能看得很爽。 在第7话封神的情况下,后续还能将整体的剧情、感情等方面再上一层台阶实属nb。 但kirin的哇嘎里马苏俺还是不太明白。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露女士真可爱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4-2-6 / 标签: 2015年1月 SILVERLINK. TV 原创 几原邦彦 百合
虽然没对上电波,但能感觉出来有点东西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3-19 / 标签: 2011年4月 TV A-1Pictures 治愈 催泪 原创 友情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大概是12、13年看的。 狗血、矫情、无病呻吟,但不妨碍他催泪感人(x) 尤其是ED响起的那一刻。不愧是岡妈(bgm38)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0-2-26 / 标签: 2011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泽野弘之 supercell 原创 战斗 EGOIST 音乐 中二
其实罪恶王冠并没有那么差啊,这一切还得怪某家发电厂。你们忘了他的开头有多么惊艳了吗!你们忘记他前期的优秀了吗?这部番前期给我的震撼,一辈子都无法忘怀。或许这就是在正确的年纪遇见了正确的番吧。从此爱上了泽野弘之和egoist。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原创 Studio五组 TV 岸诚二 魔法少女 致郁
鹫尾须美之章整体上比第一季好了不少。不论是叙事或是伏笔,亦或是感情的爆发。银也成了全剧唯一便当的角色,太惨了。不过不得不说,好的死亡确实可以升华剧情,但nmdwsm要虐我家银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啊啊啊啊啊啊。勇者之章就又有点回到第一季的节奏上去了,虽然大家都喜欢he,但有些时候强行he并不是好事。前半部分可以给到8分,但后面可能只能给6分,综合一下7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2-12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2018年1月 TV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萝卜 烂尾
先说结论,良作。 前期观感不错,埋下的伏笔也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总觉得后期会有一个极高的升华,不过结局大家也都看见了,这里也就不再做赘述。 由于其关键剧情和尼尔机械纪元重合度异常之高,让我有了一些先入为主的观念。 但看了b站的几段漫评之后,觉得饭帅说的甚是有理,虽然他自动屏蔽了剧中的大量瑕疵(比如手拉手呼唤宇宙的那段给爷整尿了),但个人觉得这部番大概就是想表达这个主题:人类进化的尽头(放弃性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9-14 / 标签: 剧场版 2020年6月 冈田麿里 原创 StudioColorido 恋爱 佐藤顺一 青春
剧情⑧太行,但画面真的赞。恋爱童真童趣还行,结尾仓促差评。但仔细思考了一下,这种童话的感觉不就是宫崎骏的故事吗?但可惜他没有宫崎骏的光环,更没有久石让的配乐。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0-2-19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百合 原创 TV 岸诚二 致郁 魔法少女
总体来说中规中矩,叙事太平了(尤其是园子出场解释满开的那段),解开伏笔的方式再巧妙一些的话,这番会再上一层台阶,也正因为这样,虐的部分显得有些仓促,有种为虐而虐的感觉。绝望感渲染的不太够。站在勇者们的立场,这种抉择确实是送命题,要是我的话大概早就崩溃了吧。cv过于卖力5星好评。久违的NieR风,爷的青春又回来了(x)结论:瑕不掩瑜的佳作。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0-3-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原创 P.A.WORKS 恋爱 奇幻 校园 石原夏织 篠原俊哉
虽然就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故事,虽然里面的女人都娇到不太真实,但故事中的感情总体而言还算得上真挚。PA有能力讲好一个故事,但一个空洞的故事 无论如何也无法达到佳作的高度。原创不是坏事,但垃圾故事就不要拿出来做了。可惜了我夏织久违的主役啊。也许PA是在攒经验吧,但做个垃圾轻改顺便恰点烂钱也是攒经验啊,所以何必做垃圾原创呢?以PA的实力,再厕纸,质量应该也不差吧。最后夸一下,PA的场景一如既往的棒 -
天使之卵 天使のたまご
1话 / 1985年12月22日 / 押井守 / 天野喜孝
2020-2-27 / 标签: 1985年 OVA 天野喜孝 押井守 原创 宗教 STUDIO_DEEN
这个洗不了了,不论如何都不是面向大众的作品。这和我笨不笨没有关系,这玩意就不是为了让人看懂而做出来的。鸭子这作我忍不了。美术风格倒是不错。你们说鸭子的其他片子闷,怕是没看过天使之卵。什么叫闷啊,这才叫闷(战术后仰)(bgm38)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2-5 / 标签: 2009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科幻 Khara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3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