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0-2-18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改 奇幻 穿越 TV 装逼 龙傲天 网游
①安莉亲女儿确定②三兄贵的戏份不少③战士长真男人④老骨小迪奥斯卡影帝。骨王明明对身边的人那么温柔,但却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有时候会想,如果当时老骨采纳了小迪的建议自封“贤王”,会不会又是另一段故事了呢。但作者想表达的东西大概只能通过这样的剧情(为后面的故事走向铺垫)才能表达出来吧,只不过看见那么多正面角色走向死亡,心理也不是滋味。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2-18 / 标签: 2018年1月 TV MADHouse 轻改 穿越 网游 装逼 龙傲天
感觉比第一季好,第二季前半部分的蜥蜴人篇实属nb,短短的5.6集却做出了民工漫的感觉(天酱配音的白蜥蜴,可爱想○)之后的赛巴斯支线更是锦上添花,i了i了。这么一看你骨实属带恶人。p.s.小迪戒指什么的有在搞吗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2-18 / 标签: 轻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穿越 网游 TV 龙傲天
三季看下来,觉得第一季的剧情是最差的,因为反派都塑造的比较纯粹(恶),所以角色塑造的不够立体。整个第一季都算是在铺垫吧,可是评分居然最高emmm。都说第一季质量最高我倒是没看出来。p.s.娜贝法布尔转世xswl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3-2 / 标签: 2013年4月 MADHouse GAL改 TV 后宫 校园 伊藤加奈惠 中原麻衣 斋藤千和 金元寿子
比蛋吻稍差一些?但我觉得好像也没差多少,甚至在音乐方面更胜一筹。总之这类番看得挺开心的,会整就多整点()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3-18 / 标签: 2012 剧场版 細田守 MADHouse 治愈 母爱 贞本义行 原创
暖彻心扉,心中的piont很高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3-6 / 标签: 2010年4月 MADHouse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TV 轮回 noitaminA
都那么明示了,你们怎么还在看番,快去学习/工作(b38)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2-5 / 标签: 2006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红辣椒 盗梦侦探 科幻 动画电影
其实没太看懂,也不太想看第二遍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3-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小畑健 推理 犯罪学 心理学 死亡笔记 宫野真守
前期很吸引人,可不知为何越看越乏,其中的缘由说不清道不明。但好看是真的好康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2-2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改 催泪 恋爱 人生 神作 胃药 音乐 矢泽爱
入宅作之一,时至今日,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恋在我的心中的地位仍然无可动摇。NANA的各方面较之动画更像日剧,却并非日剧所擅长描写的题材。天花板级别的感情描写、细腻的人物心理活动、爱情的酸甜苦辣、那看似遥不可及却又无比真实的剧情、还有那一声“奈,NANA”,伴随着震撼心灵的歌声,组成了这一部注定名垂青史的人生之作。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3-6 / 标签: 2006 MADHouse OVA 暴力美学 血腥 漫改 枪械 战争
虽然不明所以,但不明觉厉。 暴力美学不喜,但这片大概不需要带着脑子看吧(x)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3-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人生 原创 内涵
不得不说这种喜剧真的很有趣啊。 这部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今敏作品了。 有些很讽刺的内容也很有意思。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0-3-9 / 标签: 2003年10月 MADHouse TV 黑田洋介 黑帮 男人 游戏改
很久之前看的了,画风也很喜欢。前期回忆真的很棒,后期emmm,总体上有点可惜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3-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1 分镜 原创 历史
天马行空,看得我不得要领,却又让人回味无穷。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0-2-27 / 标签: 2001 MADHouse 剧场版 手冢治虫 大友克洋 科幻 漫改 本多俊之
虽然同期看的别的番剧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对于大都会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尤其是伴随着JAZZ毁灭的城市,过于震撼。另外,大都会的OST到今天都会经常翻出来听。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3-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心理 内涵 原创 悬疑 梦 惊悚
个人认为,这才是今敏的巅峰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0-2-27 / 标签: 1995 剧场版 科幻 MADHouse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岡村天斎 内涵
最喜欢《她的回忆》,真·太空歌剧,我可以。虽然他探讨的东西比较浅显,但大友克洋式崩坏美学大概才是我的浪漫吧。《最臭兵器》相当有意思,如此有趣的讽刺让我时至今日仍记忆犹新。《大炮之街》虽然画风我不太喜欢,但内容就比较深刻了,没看评论前还没看懂是什么意思,看完之后,恍然大悟,原来你才是boss。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3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