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2-12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2018年1月 TV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萝卜 烂尾
先说结论,良作。 前期观感不错,埋下的伏笔也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总觉得后期会有一个极高的升华,不过结局大家也都看见了,这里也就不再做赘述。 由于其关键剧情和尼尔机械纪元重合度异常之高,让我有了一些先入为主的观念。 但看了b站的几段漫评之后,觉得饭帅说的甚是有理,虽然他自动屏蔽了剧中的大量瑕疵(比如手拉手呼唤宇宙的那段给爷整尿了),但个人觉得这部番大概就是想表达这个主题:人类进化的尽头(放弃性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0-3-15 / 标签: 2017年7月 轻改 奇幻 伪娘 TV 萝卜 穿越 高桥李依 エイトビット 异世界
作为一部番剧,最重要的是有趣,可他似乎并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在“将故事讲得有趣”上,可能是原作的问题?虽然没看过原作,但应该好不到哪去。总之厕纸轻改名副其实,全剧唯一的亮点就是关于巨大兵器美学的讨论,可这玩意怎么也不能算做什么优点⑧。白瞎了这么好的制作、人设。那么多比他优秀的多的番可能连6分都没有,这种番能上6怎么想都很奇怪。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3-19 / 标签: 2014年4月 TV PolygonPictures 漫改 科幻 萝卜 3D 弐瓶勉
就喜欢这种暗藏着惊天阴谋的番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0-3-6 / 标签: 1997 GAINAX 庵野秀明 剧场版 科幻 EVA 原创 萝卜
大概是EVA系列里唯一一部让我满意的了。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3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