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3-2 / 标签: 2012年1月 AIC GAL改 TV 后宫 恋爱 校园 绅士
各种play玩的飞起,建议现在的番剧多学习一下x(bgm38)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0-2-26 / 标签: 2011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泽野弘之 supercell 原创 战斗 EGOIST 音乐 中二
其实罪恶王冠并没有那么差啊,这一切还得怪某家发电厂。你们忘了他的开头有多么惊艳了吗!你们忘记他前期的优秀了吗?这部番前期给我的震撼,一辈子都无法忘怀。或许这就是在正确的年纪遇见了正确的番吧。从此爱上了泽野弘之和egoist。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3-19 / 标签: 2011年4月 TV A-1Pictures 治愈 催泪 原创 友情 岡田麿里 長井龍雪
大概是12、13年看的。 狗血、矫情、无病呻吟,但不妨碍他催泪感人(x) 尤其是ED响起的那一刻。不愧是岡妈(bgm38)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3-5 / 标签: 2011年4月 Nitro+ TV 中二病 科幻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空想科学
当年看到最后的震撼如今还记忆犹新。大概是同类型中的天花板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0-3-6 / 标签: 2011年4月 京阿尼 石原立也 TV 电波 治愈 搞笑 废萌 脑残
很久以前看的,没想到日常的rank位这么靠前。但确实看的很舒心,沙雕3人组看的开心,博士看的暖心。总之i了i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3-6 / 标签: 2011年1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致郁 SHAFT TV 猎奇 原创
小圆对于神转折这一点的诠释算是非常到位了。但始终不在我的T1梯队。不过yysy,确实是梶浦由记又一巅峰。虽然知道新房退休了,但还是希望新房和梶浦什么时候能再合作一次啊,感觉他俩合作的片子都是惊世骇俗类的。至少也要把三狮做完啊啊啊。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0-2-27 / 标签: 2010年10月 GAL改 TV Feel. 妹控 后宫 表番极限 BGM
童年啊!表番极限之一。要说为什么打这么高的分,那还不是因为他太涩了(x)他bgm太棒了(√)游戏也玩过,也算是我的gal启蒙之一了。顺便夸一下片尾的小剧场,妹抖桑suki!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2-25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俺妹 搞笑 恋爱 后宫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中村悠一 校园
入宅作,有趣的地方异常的有趣,感人的地方也出奇的感人,能到这水平的后宫番并不多。别的后宫番“男主怎么不去死”,俺妹“京介我求求你开个后宫吧x”,这大概就是差距吧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3-2 / 标签: 2010年7月 GAL改 AIC TV 后宫 校园 恋爱 绅士
这番已经十年了吗,时代的眼泪啊(x) 七咲逢suki!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3-6 / 标签: 2010年4月 MADHouse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TV 轮回 noitaminA
都那么明示了,你们怎么还在看番,快去学习/工作(b38)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3-19 / 标签: 2009年10月 J.C.STAFF 漫改 TV 百合 战斗 热血?
被过分高估的一部番。剧情放在后来也就是个中下游水平,大概是生而逢时了吧,毕竟入宅的时候看啥都好看(虽然我也是入宅期看的超炮,但并没有觉得有多惊艳)。不过整体的制作水平还是可圈可点的。亲女儿就是不一样,魔禁:???(bgm38)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0-6-16 / 标签: 2009年10月 TV GAL改 白色相簿 恋爱 胃药 白学 人渣 贵圈真乱 NTR
少数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番,bgm极对胃口,结尾的独白与水彩风的画面像极了NANA,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作画了吧。文艺风,胃药番,糜烂的爱情,爱了爱了(错乱)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3-6 / 标签: 2009年7月 西尾维新 SHAFT 新房昭之 TV 吐槽 后宫 奇幻
很久之前看的了,到现在都没出完西尾老贼是真滴会骗钱(x)。但不得不说新房风确实蛮对我胃口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3-19 / 标签: 2009年4月 京阿尼 TV 校园 废萌 治愈 青春 日常 音乐 漫改
很难想象这是10年前的动画,甚至比现在的大多数番还要好得多(各方面)。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0-6-16 / 标签: 2009年1月 TV GAL改 水树奈奈 平野绫 文艺 恋爱 白学 胃药 贵圈真乱 NTR
少数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番,bgm极对胃口,结尾的独白与水彩风的画面像极了NANA,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作画了吧。文艺风,胃药番,糜烂的爱情,爱了爱了(错乱)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神作 TV 2008年10月 爱情 galgame
after story真的是无解的存在,虽然节奏把控什么的可能不如现在的某些一样无解的番剧,但是讲真,心中的地位不可动摇。无需多言,愿你的光玉早日回到你的身边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20-3-19 / 标签: 2008年4月 BONES TV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励志
入宅番之一,当年还不知道骨头社这些东西。只知道好看就完事了。这才是动画的初心啊(指有趣)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0-2-26 / 标签: 2008年1月 GAL改 TV ZEXCS 恋爱 校园 伪娘 治愈 幻想
入宅作之一,当年刚入宅,被这部的剧情震撼住了,有一些神展开,但具体内容已经记不太清了。虽然放在今天,剧情会稍有些牵强(大概是gal改的通病,受限于篇幅,没能把神展开给展开到位),但确确实实感动了当年的我。还有那首BGM:The bridge,时至今日,仍然是我每晚催眠曲歌单中舍不得删的一首宝藏bgm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8-22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神作 2007年10月 治愈 京都 TV GAL改 2007
算是入宅作吧。还记得当年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泪。至今不敢看第二遍。另外,感谢赫萝老师的科普与点评。让我这个不敢看第二遍的人,又体验了一回人生的感觉23333。当年还不知道什么京阿尼,现在想想,这才是京都的巅峰吧!顺便一提,最喜欢的角色是杏,但是却不敢补游戏。Clannad即人生,我觉得这个评价很合适。愿你的光玉早日回到你的身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3-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小畑健 推理 犯罪学 心理学 死亡笔记 宫野真守
前期很吸引人,可不知为何越看越乏,其中的缘由说不清道不明。但好看是真的好康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0-3-17 / 标签: 2006年7月 TV ArtLand 漫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少女系 白学 胃药
很多年前看的,明明看上去是清新的少女漫,但tm一点都不纯,甚至明目张胆的ghs,而且还各种虐(看来是我对少女漫有什么误解x)。但俺就喜欢这种胃药(神志不清,智商-99)(bgm38)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0-3-5 / 标签: J.C.STAFF 2006 TV 漫改 校园 青春 治愈 人生 蜂蜜与四叶草 羽海野千花 群像
这才是人生啊(b38)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2-2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漫改 催泪 恋爱 人生 神作 胃药 音乐 矢泽爱
入宅作之一,时至今日,那份刻骨铭心的爱恋在我的心中的地位仍然无可动摇。NANA的各方面较之动画更像日剧,却并非日剧所擅长描写的题材。天花板级别的感情描写、细腻的人物心理活动、爱情的酸甜苦辣、那看似遥不可及却又无比真实的剧情、还有那一声“奈,NANA”,伴随着震撼心灵的歌声,组成了这一部注定名垂青史的人生之作。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3-2 / 标签: 2005 TV 奇幻 人生 治愈 空灵 内涵 神音乐 漫改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这世间本无对错,有的只是立场罢了。 少数可以称得上艺术品的番。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3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