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1-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穿越 奇幻
龍傲天爽片,無腦看看挺開心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7-19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漫画改 TV
期待二期!寫實的職場劇真不錯啊~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4-2-1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悬疑
製作精良的一坨狗屎。壞女人還是很迷人的,但是我不想看你們開G7峯會就是爲了討論好壞善惡說幾十分鐘b話。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7-23 / 标签: 漫画改 TV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11-8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TV 奇幻 百合
優秀的部分很多,然而大部分時候腳本都不在線,各話水平從5分到9分波動,連主角刻畫都是有時可愛有時煩人。結局還是很感動的,加1分。話說夏莉歐哪裡是閃光夏莉歐,這肉搏能力明明是光之美少女吧?!個人最不滿的一點是後期蘇西存在感下線,明明她才最符合字面意義上的小魔女啊~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6-21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漫画改 搞笑 TV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12-3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TV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1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9話就完結的話還挺好的,番外插入到3~5話之間,10話作爲番外就更好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5-1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
不相信人类的冒险者们好像要去拯救世界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富士伸太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長尾浩生
2023-4-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奇幻
窮是真的窮……我有多少年沒追過製作這麼慘烈的TV了b38不過氛圍和角色都好喜歡。神ED。三白眼臭臉黑絲金長直好可愛,愛死了!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7-15 / 标签: 异世界 漫画改 TV 奇幻
節奏微妙,各話水準有高有低,總體還是很喜歡的,角色都好可愛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1 / 标签: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韩漫
系統流爽文居然兩話結束了外掛才到帳,這種節奏在起點是活不下去的。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6-3 / 标签: 漫画改 TV
好久不看非日常的TV動畫了,果然還是爽快!不過2021年再看到時停解說以及對手站樁等戲份的橋段總覺得有點過時了……還是說我已經不那麼習慣少年漫畫套路了?論裝逼果然還是無法超越詩人,但也很不錯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9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因爲第一印象不感興趣所以是在完全無劇透的情況下補的,真是令人難以預料的展開啊,驚喜連連,好看!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2 / 标签: 原创 TV 后宫
整活最終還是回歸俗套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TV 漫画改 异世界 搞笑
季番追了半年(bgm38)我現在就想看到舅舅與舅媽們的現世修羅場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7-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集合了中國小白毒草網文和日輕廁紙爽點與雷點的究級樣板戲,我願稱之爲「白紙」系神作。很牛逼卻縮卵的男主邊人前顯聖邊發出自卑言論,典中典的網文裝逼橋段渾然天成地平鋪直敘,雞精般的濃縮風味令我精神一振。天吶,這就是我過去近二十年讀過的毒文之精華,就是我的青春!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PPT流水帳異世界後宮廁紙也能做得觀感這麼舒服真是難得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4-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一般玩家毫無體驗( -
破里拳Polimar 破裏拳ポリマー
26话 / 1974年10月4日
2017-11-2 / 标签: タツノコプロ TV 科幻
打戲雖然反物理學甚至反直覺但是還有點意思,似乎是二階堂紅丸招式出處。角色畫得還挺好看,女主角總是露歐派還時不時換件衣服。bilibili引進Infini-T Force時順便買了這部和75版宇宙騎士、73版卡辛、科學忍者隊全系列還做了1080p的熟肉,可以補一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奇幻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8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製作真夠爛的……感覺就是網文原味改,唯一的看點就是女主。最終話終於變人了,要不是抱着熬到女主化形的期待根本受不了半年的爛片……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1-7-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各話水平參差不齊,故事獨立的幾話單元劇有意思,最後結局感覺就是爲了裝逼不說人話,連戰鬥都看不懂了……歌好聽,喜歡ED。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2剧场版
- 51TV
- 46科幻
- 43轻小说改
- 40原创
- 25奇幻
- 23百合
- 21高达
- 20GAINAX
- 17萝卜
- 16国产
- 15プリキュア
- 15SUNRISE
- 14Macross
- 143D
- 13BONES
- 12热血
- 11MADHouse
- 11OVA
- 10EVA
- 9Type-Moon
- 9音乐
- 9治愈
- 9泡面番
- 8异世界
- 8游戏改
- 8搞笑
- 7TRIGGER
- 7坂本真绫
- 7恋爱
- 7空之境界
- 6Disney
- 6Fate
- 6偶像
- 6虚渊玄
- 6吉卜力
- 6两仪式
- 6芳文社
- 6JOJO
- 6短片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5宫崎骏
- 5JUMP
- 5童年
- 5萌
- 5后宫
- 5P.A.WORKS
- 4钻头
- 4OAD
- 4黑田洋介
- 4补完
- 4渡辺信一郎
- 4J.C.STAFF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荒木飛呂彦
- 3林明美
- 3暴力美学
- 3XEBEC
- 3菅野よう子
- 3cygames
- 3奈须きのこ
- 3悬疑
- 3泡麵
- 3空の境界
- 3noitaminA
- 3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