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8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治愈
本季第一美食動畫,目前為止我唯一喜歡的日常喝茶萌片(New Game算職場)。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1-7-7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比第一季好看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9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萌 漫画改
New Game,動畫工房最好的作品,遊戲玩家與從業者們必看的一部動畫,男性向百合的標杆,2015~2017感動萌豚最強作。得能正太郎是神。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4-18 / 标签: BONES 黑田洋介 漫画改 JUMP 马越嘉彦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4-1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黑田洋介 JUMP 马越嘉彦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1-16 / 标签: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8-4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J.C.STAFF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0-26 / 标签: Type-Moon 漫画改 Fate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9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萌
邊看萌豚片邊捂著臉吃吃怪笑還捏著嗓子跟著唱OP/ED的我真噁心……可能我也是職場新人外加很喜歡遊戲對遊戲業界也有興趣的原因吧,基本不看輕百合喝茶萌豚片但是偏偏超愛NEW GAME!。當然人設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3-6-1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TV J.C.STAFF 奇幻
想和木幡真琴小姐結婚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4-12 / 标签: BONES 黑田洋介 漫画改 JUMP 马越嘉彦
雖然套路但是很燃,前期男主太廢有點勸退,但是後期越發精彩讓人放不下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12-16 / 标签: JOJO 漫画改 热血 荒木飛呂彦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6-21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漫画改 搞笑 TV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26 / 标签: Type-Moon 漫画改 Fate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21-7-3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各話水平參差不齊,故事獨立的幾話單元劇有意思,最後結局感覺就是爲了裝逼不說人話,連戰鬥都看不懂了……歌好聽,喜歡ED。 -
纯洁的玛利亚 純潔のマリア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石川雅之(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5-6-6 / 标签: 漫画改
強行大團圓的感覺……小澤亞李的貓貓雖然是龍套但是超可愛呀~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5-20 / 标签: 漫画改
後半部分節奏太趕,非原作黨還要看每話評論補充原作細節才能完全理解,扣一分……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5-7-5 / 标签: 漫画改 萌
看似搞笑的戀愛片……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4-1 / 标签: 泡面 漫画改
秀恩愛!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5-5-14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回憶殺用過頭,戰鬥時廢話太多蟑螂居然還老實圍觀,這兩點大大影響觀感,節奏拖沓,不然看著還是蠻爽快的~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4-11-2 / 标签: 漫画改
打戲爛,主線扯淡,雖然如此我還是看完了,因爲設定還算是我喜歡的類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26 / 标签: Type-Moon 漫画改
魔法幼女增員中~prpr~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4-10-8 / 标签: 漫画改
璐璐萌超可愛呀呀呀呀呀!!!三森炒雞棒呀呀呀呀呀!!!想看二期呀呀呀呀呀!!!
看过的标签
- 62漫画改
- 52剧场版
- 51TV
- 46科幻
- 43轻小说改
- 40原创
- 25奇幻
- 23百合
- 21高达
- 20GAINAX
- 17萝卜
- 16国产
- 15プリキュア
- 15SUNRISE
- 14Macross
- 143D
- 13BONES
- 12热血
- 11MADHouse
- 11OVA
- 10EVA
- 9Type-Moon
- 9音乐
- 9治愈
- 9泡面番
- 8异世界
- 8游戏改
- 8搞笑
- 7TRIGGER
- 7坂本真绫
- 7恋爱
- 7空之境界
- 6Disney
- 6Fate
- 6偶像
- 6虚渊玄
- 6吉卜力
- 6两仪式
- 6芳文社
- 6JOJO
- 6短片
- 6庵野秀明
- 6新房昭之
- 5宫崎骏
- 5JUMP
- 5童年
- 5萌
- 5后宫
- 5P.A.WORKS
- 4钻头
- 4OAD
- 4黑田洋介
- 4补完
- 4渡辺信一郎
- 4J.C.STAFF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Production.I.G
- 4京阿尼
- 4荒木飛呂彦
- 3林明美
- 3暴力美学
- 3XEBEC
- 3菅野よう子
- 3cygames
- 3奈须きのこ
- 3悬疑
- 3泡麵
- 3空の境界
- 3noitaminA
- 3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