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 TV 原创
平庸的原创,集集结尾有大的结果最后都成了包饺子,最乐的可能是第一集的哎手游。一开始的高期望是希望能给出一个创作者关于如何面对、以什么心态面对当下和未来的业界的解答;低期望是写一个gal的墓志铭;结果结尾表示润美国发达了我服了,就这么点气量?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orange 2019 TV 3D
橘子社走出了一条自己的,也是日本动画新的路。3d的独特演出,神前晓的配乐,半圆之血的一般有趣的设定,组成了一部优秀的作品。不过给我的感觉却没有宝石之国那么惊艳,希望在石头,动物之后,橘子社能再接再厉。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0 / 标签: 2020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久闻久米田老师的大名,其实这是第一次接触相关的作品,相当温柔的一个故事。动画的色调十分的明丽,女孩子也都很可爱。/女儿jkver.好像千反田啊/有点赶,如果是24集就好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许久不见的味道,很棒。/快出第二季打搞笑番的人都的脸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6 / 标签: 几原邦彦 幾原邦彦 原创 2019年4月 TV
几原似乎总是像表达一些东西,也确实表达出来了,不过自己印象最深的却还是那几个兼用卡。。。。。也许是自己最近总是不带脑子看动画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1-9 / 标签: 2023 漫画改 TV
对比看过的其他两部偶像动画(ll和佐贺),制作可能是最好的,搭配三牛老师的解说学到很多,每集都看得很舒服,没有佐贺一般的纯水广告回。也许是因为年龄设定,歌曲在我听来都不是很抓耳,没有像另两部一样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略有遗憾。本家的歌也是这样的吗?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6 / 标签: 原创 TV 2021
怎么就开始补完了/很有想法,无论是叙事还是表现,但是能再打磨下讲故事的手法就好了,可以更好的/对脸盲很不友好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4 / 标签: 2019 轻小说改 贺东招二 TV 板垣伸
看在op,看在女主,看在头两集,看在原作,看在贺胖,看在头两集在那最黑暗的几天里带给我的一丝解脱,我给你及格。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0 / 标签: BONES 2021 orange TV
前几集悬疑气氛营造的很好,后面掉书袋不说人话太严重了,制作组对哥斯拉挺有爱的,但圆成塔没有,真的是把网飞当猪自嗨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5-15 / 标签: 2014 TV david.production
观感比一二部好,是那种"潮"的感觉/就当重温漫画了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4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3
看漫画的时候感觉很清爽,动画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剧情的原因,感觉略有矫情。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20-1-1 / 标签: 2019 MADHouse TV 漫画改
剧情是真的拉跨,制作也不大行。虚幻引擎倒是头回在动画里见到,3d感觉比一般厕纸TV好不少。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30 / 标签: 2022 原创 TV
大型MV,快脱敏了,不过质量确实高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7-14 / 标签: MADHouse 2015 TV
作画的盛宴,顺便鞭尸下第二季。相比原作对于个别人物以及英协的塑造甚至更丰满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8-16 / 标签: 原创 2018 TV
形式有点大于内容了,但形式那么一架出来,灯光啪啪啪那么一打,感觉马上就上来了,类比一下有点像像hellsing。醋也很乐,另外,加载出的弹幕很有时代感,真怀念啊。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3-23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 TV 漫画改
第一集把期望拔的太高以至于有点失望,有种按部就班的感觉/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集和萝卜社长跑步那集还有最后的那个长镜头/中间的解说感觉这种形式并不怎么好,毕竟暂停一个一个去看字很影响体验。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 TV
“这季的质量就和鲁迪的鸡儿一样测不准,时常没反应,偶尔挺那么一下,你以为好像可以了,马上就又挺不动了。虽然最后吃了药,但一转眼就结束了。”相比第一季很明显的质量下滑,但依旧是平均线以上的动画,当然学哥那种浑然天成感是怎么也回不来了。骂街的真不至于,想想也知道这么长篇的作品全维持第一季水平是不大可能的。
看过的标签
- 74原创
- 58漫画改
- 542023
- 492021
- 372022
- 31R18
- 252020
- 24轻小说改
- 21剧场版
- 21TV
- 20短片
- 152019
- 142024
- 132018
- 12国产
- 9MADHouse
- 8OVA
- 82016
- 7J.C.STAFF
- 7游戏改
- 7萝卜
- 7京阿尼
- 7TRIGGER
- 62017
- 6BONES
- 6小说改
- 6A-1Pictures
- 6雷火剣
- 5GAINAX
- 5今石洋之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pixar
- 5百合
- 4山田尚子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Netflix
- 4orange
- 42015
- 4庵野秀明
- 4SHAFT
- 32010
- 3石原立也
- 3押井守
- 3几原邦彦
- 3P.A.WORKS
- 3动画工房
- 32011
- 3MAPPA
- 3欧美
- 3渡边信一郎
- 3武田弘光
- 3钉宫理惠
- 3花田十辉
- 3科幻
- 2荒木飞吕彦
- 2总集篇
- 2原创动画
- 2泽野弘之
- 2手塚治虫
- 2WITSTUDIO
- 22002
- 2暴雪
- 22012
- 2神前晓
- 2矶光雄
- 2WEB
- 2SILVERLINK.
- 2鲁邦三世
- 2玩具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