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太郎一个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0话 / 2022年3月10日 / 牧野友映 / 津村マミ「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連載中) / 木村友美
2023-11-26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冷门但挺好看的,6.5 -
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風塵乱舞
8话 / 2016年7月3日
2023-11-23 / 标签: 2016年7月 TV 2016 漫画改 LIDENFILMS
这个系列还挺好看的,不过二期感觉不如一期。断在这里你是懂分割商法的,三期估计是无了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23-11-22 / 标签: 2015年4月 TV 2015 LIDENFILMS
故事不错,看得挺爽的,明天继续二期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11-13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TV ZERO-G
6.5,的确挺悠闲的。最近看动画的时间不多,断断续续看完了,看得还挺开心的,感觉在异世界轻改动画里算是不错了。ルールーシー真可爱,下地紫野声音真好听,光焰代餐+1(bgm38)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10-26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漫画改 StudioPalette
前面还行,后面没什么意思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22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10月 2021 轻小说改 TV
最后两话太棒了,我给满分,为了这两话看完这部动画值了。不过S2其余的部分也真是够烂的,公主骑士的故事太无聊了,男主和反派都成了复读机,最喜欢的女主还隐身了,就我而言观感远不如S1。有一说一,这剧情真配不上制作,全片都靠制作(和レーナ)撑着场面。我永远喜欢レーナ,長谷川育美配音超级加分,另外クレナ也挺可爱的。7.5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3-10-2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TV 原创 drive
题材不是很感兴趣,有趣程度倒还行,6.5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20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2021 轻小说改 TV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3-10-11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2022 TV 漫画改
PA近几年为数不多的能看的动画b38。前几话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可惜看完后感觉还是高开低走。整部动画以KABE太人登场为转折点,观感可以说是直线下滑。英子实在太可爱了,关口脸真好看,七海的人设也很漂亮,这两位的配音也都很棒。歌只有一两首比较好听,Live质量尚可。诸葛亮整活虽然到后面有点看腻了,但也还算有趣,看得挺开心的,期待二期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3-10-5 / 标签: 2008 TV 原创 萝卜
音乐太强了,最喜欢「ノーザンクロス」和「ライオン」,其次是「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和「星間飛行」。剧情一般,前半还挺不错的,后半尤其最后几话什么鬼。原来“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出自这里,听到男主说出这句台词的时候真是笑到停不下来,太乐了b38。有一说一,我选シェリル。还有两部剧场版+一部短篇,明晚继续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0-3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漫画改 BONES
制作出色,剧情……只能说对不上电波,尤其是最后几话b38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9-30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2019 TV 漫画改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9-29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TV BONES 漫画改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啾噜!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ちゅるっと!
12话 / 2021年4月9日 / 宮嶋星矢 / Project 2H / 宮嶋星矢
2023-9-26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4月 TV 2021 W-toonStudio DMM.futureworks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3-9-18 / 标签: GONZO 2003 TV 原创
制作和世界观设定出色,战斗场景做得也不错,但剧情尤其是后半的剧情问题太多了,6.5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9-10 / 标签: 日常 2023年1月 2023 TV StudioBind
经费充足,制作出色,作画稳定,演出细致,但剧情并不是特别有趣,而且性转要素在我这边也是减分项。看得还是挺开心的,期待二期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9-7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2022 运动 ProductionI.G
非常优秀的足球漫改,剧情和人物塑造都很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制作水平不太稳定。感情线做得也挺好的,小花也太可爱了吧,最终话看得非常满足,敲完等续作b38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3-9-3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漫画改 TV
不怎么有趣但也不算无聊,动工的制作还不错。男女主这对感觉不太行,还是女二那对好一点,早见和ともりる的演技都很棒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8-29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2022 TV 轻小说改 Diomedéa
比一般异世界厕纸改好一点,但好得有限,开个倍速看看还行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8-2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年10月 TV 2022
经费很足,具体体现在整了一大堆折磨观众耳朵的烧钱ED。配音真是灾难,音监和声优阵至少有一个要背锅。等一下,这音监怎么有点眼熟?是那个在隔壁片场的大团圆结局放大悲咒的战犯啊?那没事了。故事还行,观感尚可,等个续作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23 / 标签: 2021 2021年10月 原创 Studio五组 TV
完结撒花。其实也就最终话是正经的续作,前面都是补丁和冷饭。楠芽吹的故事感觉一般,工具人感有点强,乃木若葉的故事挺不错的。最终话看得很满足,很喜欢这个系列。距离第一次接触这个系列已经八年过去了,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这些年来勇者部的6位声优都已经有4位宣布结婚了,对象有下棋的、配音的、打工的(存疑),最离谱的是摔角的,都是狠人b38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3-8-20 / 标签: 2017 原创 Studio五組 2017年10月 TV
15年看的一期动画,这次补续作前先重温了一遍一期。二期前半的鷲尾須美の章和后半的勇者の章都很好看,制作也不错,各用一个晚上补完了,比较可惜的是最后的收尾感觉一般。7.5,明天继续补三期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3-8-14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黑皮女仆人设很好看,加上高桥李依&早见的配音,开个倍速看看还是可以的,我甚至感觉比隔壁的迦希还要有趣一点。套路是套路了点,但谁能拒绝脸红的女仆呢b38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3-8-13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原创 SUNRISE 偶像 2017
6年前在二期放送前看的一期,这次补续作前重温了一遍一期,之后把二期也看完了。一期已经够矫情了,没想到二期更加矫揉造作,看到最后我还是觉得这部作品毫无感染力。善子被人叫名字总要先否定一下再说自己是ヨハネ,这桥段两季下来起码有几十次了。我不知道这样浪费观众的时间有什么意义,只觉得这无聊透顶,有多余篇幅还不如多描写一下练习的场景。5.5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