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2-8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漫画改 TV
一季比一季精彩,三期的战斗做得很棒,最终话看得十分满足,期待续作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2-7 / 标签: 2021年1月 TV 2021 漫画改
二期各方面都比一期好很多,7.5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4-2-6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原创
剧情一般,浪费了优秀的制作和声优们出色的配音,6.5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4-2-5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2014 TV
节奏太慢了,看了几话后全程1.25-1.4倍速看的。漫画改编的部分整体不错,战斗挺精彩的。原创部分(49-63)太难看了,看了几话就跳过了。明天继续补二期。6.5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2-2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前半整活太乐了,几位女主都很可爱,观感很不错,最喜欢绿毛和黄毛。后半主线比较一般,但结局还算满意,看得挺开心的。OP太好听了。6.5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4-1-27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2023
虽然有不少缺点,但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虽然经费看上去并不是很足,但制作上也没有出现太大的崩坏,算是把钱都用在刀刃上了。几位女主人设都不错,黄毛和红毛都很可爱。花守ゆみり给男主配音的演技实在太强了,在同代的声优中,我觉得她的声线变化和演技说是顶尖也不为过。稗田寧々的傲娇音也不错。OP和ED都很好听,angela的歌还没等第一句唱完就燃起来了,拿来给异世界轻改动画当主题曲多少有点大材小用b38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4-1-21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TV
最大的笑点是男主line用乌龟当头像,人贵有自知之明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4-1-11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TV 轻小说改
前半尚可,后半有点无聊,在厕纸改里也还算是能看的水平吧。爽点还是有的,也挺乐的。女主人设不错,可惜是老男人性转来的b38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1-9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比本篇好看太多了。与本篇略子供向的科普相比,black的故事更有趣,也更贴近现代人的生活。虽然我生活习惯也不算太差,但看完后还是觉得要多保重身体,改掉晚睡和运动不足的坏习惯。Ep.10淳皇的演技……梶裕貴对不起,十年前你配巨人的时候是我说话太大声了b38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4-1-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漫画改
二期注水严重,能拖一集是一集,能拖一季是一季。宇崎一家的部分还蛮有趣的,但大多数内容都比较无聊,编不下去了还不肯完结硬拖剧情是这样的吧。看完两季还是不太喜欢宇崎花的性格,感觉还是妹妹更可爱一点b38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4-1-3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不如一期,整个二期做得像个大型乳酸菌广告b38,6.5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3-12-30 / 标签: 2020年7月 2020 TV 漫画改
前半有点无聊,后半挺不错的,感觉还是jk版宇崎比较可爱。6.5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12-26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TV
很有创意的科普动画,万物皆可拟人,细胞的人设还挺有趣的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漫画改 TV
恋と嘘精神续作,既视感很强,而且都属于明知道评价会很差但还是看得特别开心的动画b38。两位女主的人设和性格都正中好球区,你们都是我的翅膀.jpg,犬西从隔壁式守さん片场跑来简直连声线都不用换b38。就是男主比较一言难尽,有种十年前套路后宫动画男主的美。剧情属于图一乐勉强还行的水平,设定也很勉强,但看得真挺开心的,希望能有二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20 / 标签: 2023 TV 2023年4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我觉得剧场版不如前三季TV版,内心独白太多了,挺尬的。以为完结了才来一口气补完三季+剧场版的,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续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9 / 标签: 2022年4月 2022 漫画改 A-1Pictures TV
“超级浪漫”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3-12-17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轻小说改 TV
无聊的流水账,开头两话还行,后面还是走上了厕纸的老路b38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6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2-13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TV 漫画改 A-1Pictures
有趣,几位声优的演技太强了,尤其是古賀葵 -
后宫之乌 後宮の烏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宮脇千鶴 / 白川紺子『後宮の烏』(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竹内進二
2023-12-12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轻小说改 TV BNPictures
日本动画中比较少见的题材,故事一般,但也还算是值得一看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3-12-10 / 标签: 2022 2022年7月 TV StudioKAI 漫画改
不看特摄,但这动画做得还挺好的,ときめ的人设真好看b38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8 / 标签: 2022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TNK
远超预期,非常有趣,看得很开心。质量在肉番中算是相当能打了,上一次看到这么对电波的肉番还要追溯到20年的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女性角色都很可爱,其中比较喜欢エノメ和ハナバタ这两位。7.5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1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2022 TV 丸戸史明
挺乐的,丸户老贼真会玩,看得很开心。几位女主都很可爱,人设也很好看,相对而言更喜欢前女友一点。7.5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3-11-28 / 标签: 2022年1月 2022 TV 漫画改 MADHouse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