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20-2-13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日常 百合 Lynn 富田美憂 和氣あず未 TV 日高里菜
制作不错的萌豚饲料,就是有点清淡不是很对胃口,尤其是前半,感觉后半变得有意思点了。ソフィー真是又可爱又温柔,知道这部番的契机就是Broccoli社的ソフィー手办。6.5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0-2-4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ZERO-G 安済知佳 内田真礼 阿澄佳奈 TV
很有趣,但肌色过多,而且为什么BD版还有黑色的圣光?(笑)千紗实在太可爱了prpr,安済知佳冷淡的声线真是太棒了hshs。可惜恋爱的元素太少了,绝大多数时候屏幕里只有一堆没穿衣服的肌肉男。内田姐弟还行。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0-2-3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J.C.STAFF 漫画改 赤尾ひかる 高橋未奈美 TV
贫穷的制作无法掩盖故事的面白さ,全程PPT仍然看得笑到肚子疼。一直很讨厌性转觉得很恶心,但这部不仅没有中途弃番,看完还觉得观感不错,看得很开心。顺便配音好评//发现一人原画,这PPT我服了,dalao辛苦了,多注意身体(bgm38)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1-30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内田真礼 日笠阳子 漫画改 Diomedéa 小原好美 TV 佳村はるか
人设出色,陽菜和瑠衣都超级可爱,也很喜欢もも。OPED都非常好听。当爽片看就是了,本来就没期待真能解决什么问题。胃疼程度不高,反倒看得很开心,难道是因为日笠陽子的真人节目看多了导致听陽菜的声音分分钟联想到搞笑艺人吗(bgm38)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0-1-26 / 标签: 2016年10月 2016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细谷佳正 宮野真守 TV 小松未可子 洲崎綾
归功于制作观感还不错,但剧情有些经不起推敲,结尾也感觉一般。下村泉太可爱了。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0-1-25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2016 细谷佳正 宮野真守 PolygonPictures TV 小松未可子 洲崎綾
不错的爽片,一口气看完了,挺喜欢这家公司的3D的。ED好听。已经一年多没有一个晚上连续看完一季动画了,明晚看完二期吧。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1-23 / 标签: 2018年10月 百合 TROYCA 2018 漫画改 寿美菜子 茅野愛衣 TV 高田憂希 小原好美
看过最棒的百合动画之一,唯一的遗憾是限于篇幅还未做到期待的部分,希望能出二期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1-1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2019 漫画改 上田麗奈 指出毬亜 長江里加 TV 鬼頭明里 大和田仁美 大空直美
剧情一般,但是動画工房制作太强了,所以观感还不错。还是不喜欢幼女,加上某位stk过激实在接受不了,有些地方看得挺尬的。当作萌豚饲料慢慢看还可以。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20-1-8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漫画改 studiodeen M・A・O TV
首先要感谢DEEN社做这种一看就不怎么赚钱的动画,尽管质量一般但故事很不错,真希望看到更多这样优秀的故事被翻拍成动画。ユキちゃんマジ天使,M・A・O这声线超可爱,这季出场增加了看得挺开心的,你倒是快点和凡田在一起啊。估计也不会有第三季了,挺想读原作看看后续的,但看了下画风好像有点对不上电波啊(bgm38)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8 / 标签: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2019 种崎敦美 瀬戸麻沙美 東山奈央 内田真礼 水瀬いのり 剧场版
观感不错,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喜欢的动画系列和人设这么对电波的女主了,我永远喜欢桜島麻衣和牧之原翔子,读原作去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2018 种崎敦美 瀬戸麻沙美 TV 東山奈央 内田真礼 水瀬いのり
两天补完了,第一天前六话第二天后七话。前六话太出色了,尤其是学姐篇,前三话我给满分。好久没有看动画看到这么开心了,我永远喜欢桜島麻衣。可惜后半节奏太快太赶了,我想看和学姐イチャイチャ啊……想补原作了,去年kindle上买了第一卷还没读,过两天读了吧。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20-1-3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漫画改 studiodeen M・A・O TV
第一次看棒球动画,剧情还不错。ユキ这么可爱,却几乎只活在ED,希望后半能多出场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12-3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佐倉綾音 雨宮天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续作 TV
完结撒花。15年看的第一部,前几天二周目完第一部,刚刚补完了第二部。虽然第二部很一般,但还是很高兴能看到这个故事走到结局。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9-12-29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佐倉綾音 雨宮天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续作 TV
很一般,看看最后一季如何吧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9-12-27 / 标签: 2015 OVA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宮野真守
变态主场,看護師条目的头像bgm38 -
东京喰种 JACK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JACK]
1话 / 2015年9月30日 / 嶌田惣一 / 石田スイ / 三輪和宏
2019-12-27 / 标签: 2015 OVA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早見沙織 大久保瑠美
补续作前二周目完了前两季,今天顺便把一周目时还没出的OVA补了。这话还不错,有はやみん不亏,三波人设挺可爱的,少年有馬好帅啊 -
钢琴之森 第二季 ピアノの森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27日 / 山賀博之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9-12-16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漫画改 StudioGaina 音乐 花江夏樹 悠木碧 TV
你们不是不喜欢3D吗?我们干脆就做成PPT吧!这部动画可能真的需要闭上眼睛欣赏,因为很多时候画面中也没什么可看的,经费大概全花在了音乐上。但是师徒情很令人动容,后面几话看得我非常感动。前面感觉一般,不如第一季,毕竟一整季都在讲ショパンコンクール,节奏比第一季慢多了。虽然只论制作估计是我看过最差的音乐番了没有之一,但剧情很棒,观感还挺不错的。非常喜欢这个故事。7.5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9-12-14 / 标签: 2018年4月 2018 GAINAX 漫画改 音乐 花江夏樹 悠木碧 TV
经费看上去不太够,制作很一般,尤其是3D,但被剧情打动了,7.5。明天开始补二期,期待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9-12-11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轻小说改 芹澤優 和氣あず未 大久保瑠美 種﨑敦美 TV
ED实在太好听了,不停循环耳朵都要怀孕了。好久没听到这么棒的情歌了,非常喜欢芹澤優的声音。剧情前面还蛮有趣的,最后2话的主线不太行,圣母过头了。人设不错,声优选得也好,我永远喜欢シェラ(のおっぱい?)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19-12-8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漫画改 SHIN-EI 玄田哲章 TV
都是套路,不过不算无聊就是了。可惜到最后都没见到反转 -
悠久持有者!OAD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OAD
3话 / 2017年9月8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9-11-7 / 标签: OAD 2017 J.C.STAFF 漫画改 后宫 茅野愛衣 小倉唯 佐藤利奈
比TV好点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9-11-6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7 J.C.STAFF 漫画改 后宫 茅野愛衣 小倉唯 佐藤利奈 TV
祖传女友还行,剧情前面凑合能看,后面看得目瞪口呆。小倉唯这声线有点强啊b38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9-10-27 / 标签: 2016年1月 2016 LIDENFILMS TV 轻小说改 田中美海 山本希望 安野希世乃 南條愛乃
心疼妹妹,南條唱的OP非常好听。攘外必先安内还行,有些便当太强行了。明年推Muv-Luv,非常期待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