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10-29 / 标签: 2008年1月 2008 小清水亚美 福山润 轻小说改 经济 治愈 TV
狗粮吃得挺开心,但个人不是特别喜欢其中的商业元素,不谈钱我们还是朋友。此外我对中世纪的西欧也比较无感,看的这个时代设定的几部动画都不怎么对得上电波。除去上经济课的几话,其他时间还是挺有意思的,喜欢看ホロ和クラフト一边旅行一边发狗粮。ホロ的人物塑造也不错。OP配上画面真美啊。 -
你是主人我是仆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工藤進 / みなとそふと / 松本文男
2018-6-10 / 标签: GAL改 2008年1月 2008 关智一 伊藤静 後藤邑子 浅川悠 TV
第一次听说这部动画是在初中时代,当时应该是在某动漫频道的某动漫情报介绍节目中出现过这部动画,多年之后入宅了总算是补掉了。原来是GAL改,一直以为是漫画改。虽然年代久远,画质略感人(我看的是704*480的DVDRIP),但故事还算有趣,补番过程比较愉快。几位女性角色的人设和配音都不错,三位大小姐、朱子和南斗星和姐姐都很可爱,就是不大喜欢男主的性格。高产歌姬橋本みゆき的歌还是那个味道。6.5/10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3-13 / 标签: 2008年1月 2008 P.A.WORKS 高垣彩陽 名塚佳織 井口裕香 TV 藤原啓治
我几乎在评价每一部PA的作品的第一句话,都是称赞其作画,这部也不例外。作为PA社第一部动画,此作奠定了PA社的基调——精致的作画。值得一提的是此作用了不少静止画,让我想起了玻璃之唇那玩意儿...PA青春三部曲的第一部,我看的最后一部,也是最喜欢的一部。BGM和OP都非常出色。很喜欢比呂美。
看过的标签
- 929TV
- 448漫画改
- 254轻小说改
- 126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2014
- 113原创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4J.C.STAFF
- 812018
- 76花泽香菜
- 74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52022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42020
- 532011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GAL改
- 45喜多村英梨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神谷浩史
- 39井口裕香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校园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伊藤静
- 34早見沙織
- 33日常
- 322009
- 322008
- 31東山奈央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30MADHouse
- 29新房昭之
- 29佐倉綾音
- 29佐仓绫音
- 29BONES
- 28能登麻美子
- 282015年4月
- 28搞笑
- 28金元寿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07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小松未可子
- 272014年4月
- 27上坂すみれ
- 27中村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