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5-7-5
细节严谨, 感情表达饱满激动, ED歌词23333333333 -
疯狂约会美丽都 Les triplettes de Belleville
1话 / 2003-06-11 / Sylvain Chomet
2015-4-28 / 标签: 欧美动画
Σ(っ °Д °;)っ 奶奶战斗力已经破万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5-5-14 / 标签: 黑客帝国 MADHouse 渡边信一郎 赛博朋克 短片
好莱坞大片感, 每个故事风格不一, 但各有独特的味道, 赛博朋克依旧让我着迷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光荣的烤肉之路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栄光のヤキニクロード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17-2-1
原画果然有汤浅政明,那粗狂不羁的画风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5-4-19
虽然有一定内涵寓意, 但那些国家的设定太极端, 只能当童话看, 整体基调比较沉闷, 配乐听着也怪异, 我不是很喜欢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6-9-20
男主人生赢家, 有青梅竹马的机械师,有死缠烂打的搞基王子,拆了百合当后宫, 顺便NTR了自己的上司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5-7-1 / 标签: GONZO 励志
前期很励志,后期人物思维逻辑是硬伤,刻意拿命当赌注来励志真是扯淡 -
天使怪盗 D・N・ANGEL
26话 / 2003年4月3日 / 羽原信义 / 杉崎由绮琉(角川书店Asuka Comics刊) / 山冈信一
2015-8-15
现在才发现Dark的cv是鲇鱼,激动!!再看一遍 -
海贼王 死亡尽头的冒险 ONE PIECE THE MOVIE デッドエンドの冒険
1话 / 2003年3月1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小泉昇
2016-9-10
那时候路飞才值3000万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15-5-2
因为制作班底换了, 分镜和bgm都不如前作, 新版从贪婪大陆篇开始就比旧版要优秀了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5-2-21
太闷了,短短13集,花了3天才看完,愣是硬着头皮看完了.作品整体色调阴暗沉闷,剧情平淡慢热,熬到第6集才看出点意思,可还是不吸引我,我看的时候老分神. 也不知道作者想表达什么,本以为会有世界观和设定的解释,结果到最后了还是一笔带过,是不是一句让读者自己体会其中深刻的含义就算完了??
看过的标签
- 48奇幻
- 34搞笑
- 29恋爱
- 29治愈
- 25热血
- 23科幻
- 21日常
- 19MADHouse
- 17校园
- 16Production.I.G
- 13双语
- 13欧美动画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后宫
- 11A-1Pictures
- 10J.C.STAFF
- 10菅野洋子
- 10童年
- 10萝卜
- 9短片
- 9冒险
- 9战争
- 9攻壳机动队
- 9沙雕
- 9GAINAX
- 8百合
- 8燃
- 8异世界
- 7庵野秀明
- 7EVA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南家三姐妹
- 7女装大佬
- 6赛博朋克
- 6TV
- 6银魂
- 6渡边信一郎
- 6运动番
- 6神山健治
- 6MAPPA
- 6机战
- 6Manglobe
- 6京阿尼
- 6总集篇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悬疑
- 5国产
- 5押井守
- 5时代剧
- 5音乐
- 5文艺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ArtLand
- 5脑洞
- 5高达
- 5今敏
- 5萌
- 5虫师
- 5青春
- 4宗教
- 4排球
- 4吐槽
- 4运动
- 4重置版
- 4大友克洋
- 4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