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6-10-28 / 标签: 治愈 漫改 竞赛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将棋
超强原作和 STAFF 阵容的确质量优异, 9 星起跳,画面满分,音乐满分,表现手法满分,主旨已初现端倪,就看接下来剧情展开和主题如何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10-1 / 标签: 大沼心 新房昭之 ef GAL 治愈 人生 青春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7-6-24 / 标签: 萌系 科幻 校园 治愈 5pb. Nitro+ Robotics;Notes
5pb 出品值得信任,画风良心女主元气,似乎很值得期待呐 啊啊啊为什么B站还有高清合集的时候不看完啊啊啊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7-11-24 / 标签: 萌系 治愈 日常 猫耳 漫改
女主太萌,日常太暖 w 对不起日常系我真的无能为力 …… 二倍速快速过,搞笑的电波不特别对的上但是画风赞。吃饭番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10-29 / 标签: 萌系 恋爱喜剧 天然呆 良心 治愈 校园
很棒很治愈的青春校园励志故事。罕见的没有开后宫,认真的做了选择。补完小说搁置了一段,有空补完。 作为入宅番之一,两年了我还没看完 ……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15 / 标签: 青春 校园 治愈 人生 励志 艺术 蜂蜜与四叶草
时光,及美好之物。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15 / 标签: 搞笑 漫改 日常 治愈
萌,好笑,治愈,暖 真的没有几部番看的笑的那么开心的,纯粹的动画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8-26 / 标签: 奇幻 来自深渊 治愈 猎奇 漫改
画风很迷,人物很圆,音乐很强,背景很美,设定很厉害。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8-8 / 标签: 萌系 治愈 百合 日常
意外的高质量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23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改 奇幻 燃系 治愈
画面不错,有感染力;剧情暂时还行;电影风格配色迷之泛白,BGM 莫名搞事 剧情沉闷,画风精致的毫无意义,二倍速都救不了,搞不懂京都为啥这么大制作砸这种剧本上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18-1-16 / 标签: 今日的5年2班 治愈 搞笑 萌系 日常
意外好看,不甜腻的小学生狗粮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动画???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8-3 / 标签: A-1Pictures 青春 恋爱 漫改 四月は君の嘘 萌系 治愈
还原漫画画风和表现手法,壁纸流背景,音乐音效极赞,佳作预感。 毫不收敛的文艺片。关于音乐、演奏者和青春。 宫园薰可谓是一位女神级的女主。在我看过的动画中,无出其右。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3 / 标签: 花田十辉 MADHouse 南极 百合 治愈 励志
花田十辉我信你啊,求稳住啊 这才是青春,这才是动画,这才是青春动画啊啊啊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6-26 / 标签: 萌系 校园 百合 漫改 樱Trick 治愈
相当直接的百合番www 十分欢乐,赞 萌,软,情侣之间的描绘十分温馨。每个角色、每一对都十分有爱。 毒。欲罢不能。直击软肋。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1-4 / 标签: 结城友奈是勇者 魔法少女 百合 原创 燃系 治愈 岸诚二 催泪
以开播给我带来的幸福感评价,暂时 10 星。目前来说,维持剧情、作画、音乐的水准的话 8.5 向上探。 岸诚二我信你啊。期待。
在看的标签
- 17萌系
- 16治愈
- 12漫改
- 10日常
- 10搞笑
- 9校园
- 7百合
- 7科幻
- 6燃系
- 4原创
- 4萝莉
- 3青春
- 3新房昭之
- 3轻改
- 3恋爱喜剧
- 2励志
- 2催泪
- 2岸诚二
- 2奇幻
- 2SHAFT
- 2后宫
- 2TRIGGER
- 2人生
- 2GAINAX
- 2恋爱
- 2吐槽
- 1今石洋之
- 1芳文社
- 1今日的5年2班
- 1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1彼氏彼女の事情
- 1花田十辉
- 1黄段子学生会
- 1A-1Pictures
- 1实验动画
- 1无节操
- 1将棋
- 1俺妹
- 1良心
- 1田中罗密欧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Netflix
- 1终物语
- 1干物妹小埋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来自深渊
- 1南极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四月は君の嘘
- 1物语系列
- 1妄想学生会
- 1公路片
- 1竞赛
- 1人类衰退之后
- 1Robotics;Notes
- 1樱Trick
- 1鸭志田一
- 1动画工房
- 1节操
- 1萝卜
- 1菅野洋子
- 1ef
- 1爱情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渡边信一郎
- 1紅
- 1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