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5-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project.No.9
卖幼女倒是一流,剧情上就软脚虾了。动画的将棋剧情相当平庸,没有让人感受到多大的激情,实际上,感觉过于强调情绪对人的作用了,小说通过大量的描写人物可以自圆其说,但动画大量删减戏份就会让人感觉突兀了。为了描写小学生而牺牲了心理描写的问题在后半段爆发出来,直接造成龙王的人设出现了问题。总之,看完这片人们记住的是幼女,而不是将棋,这是这部动画的成功之处,也是失败之处。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20-5-26 / 标签: TV动画 Brain.s.Base 2018
有趣的带娃片。很多情节是有真情实感的,让人看了会心一笑。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0-5-23 / 标签: 2017 TV动画 ゼロジー
作为一个卖肉片却有相当精彩的战斗作画,主线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相比之下卖肉部分反而成为了小菜。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20-5-23 / 标签: 2018 TV动画 Hoods.Entertainment
业界奇迹b38。专门去看了TV版第九集,算是涨了见识。BD大幅度修正(不如说是重画),至少画面是不那么难受了,但剧本问题还是摆在那里,除了毛子那一段能笑一笑外,其他部分是真无聊(至少本片大部分苦大仇深的剧情看得是真不舒服)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5-23 / 标签: 2020 ノーマッド TV动画
剧情方面切的比上一季更碎,当然也比上一季更有趣了,制作方面有了很大提升,合格的玩梗片。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20-5-21 / 标签: 2017 TV动画 ワオワールド
前面白开水,后面超展开。制作组在演出方面耍了各种小聪明,让人眼前一亮,但总的来说剧本有缺陷,包括最后两集,即使有后面的meta剧情也很难挽救评分了。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20-5-14 / 标签: 2017 TV动画 EMTスクエアード
无厘头后宫喜剧(虽然有时候也挺严肃的)。非正常后宫研究中心。 -
世界之暗图鉴 世界の闇図鑑
13话 / 2017年4月2日 / 井口昇、上野遼平、中平一史、飯塚貴士
2020-4-10 / 标签: 2017 TV动画 ILCA
小小图鉴,可笑可笑。由于设定无比单薄,导致变成了一部搞笑番。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5-30 / 标签: 2020 TV动画 C-Station
山梨游览指南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20-4-10 / 标签: TV动画 2017 ZEXCS studio.A-CAT
挺有趣的萌豚卖胶番,9集的后半部分很有想法。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20-3-29 / 标签: 2017 TV动画 diomedea Studio.Blanc.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7 / 标签: 2019 TV动画 CloverWorks
单集水平参差不齐,明明是一个连续剧。动作戏相当精彩,但文戏却很拉胯,展示人类决心那里确实给我看的一脸问号。即使剧情从15集开始加速,高潮一波接着一波,但也不会让人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可能唯一能够记得的就是那些掉san的小怪了)。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20-3-26 / 标签: 2017 TV动画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在关于歌舞伎的创新上有一定想法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20-3-23 / 标签: 2017 TV动画 EMTスクエアード 白組
美术风格很好,剧本一团糟,就算是子供向也不能是这样啊。第8集堪称脚本神回,全集都在洗脑,反复重复着无意义的内容,堪称脚本不行毁了整集的典型案例。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20-3-22 / 标签: 2015 TV动画 シンエイ動画
钓鱼执法不可取。脱离了现在时代观念的作品,看得有点难受。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0-3-22 / 标签: 2019 TV动画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粉丝向,然而粉丝也不买账。不明所以的剧情,崩坏的制作,就只有小姑娘的卖萌能挽回一下评分了。对于动画观众极其不友好,最后两集延迟播放估计也好不到哪去。希望以后手游改动画不要按照这路子来。看完最后两集,这动画肯定是要定在游改动画的耻辱柱上了。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0-2-29 / 标签: 2018 TV动画 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
6.5。作为一部半集番,人物塑造的很好。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0-2-24 / 标签: XEBEC TV动画 2010
单元剧化,能看。男方面对女方强上时的自律精神令我十分佩服,改变了我的刻板印象b38。 -
兔龟 うさかめ
13话 / 2016年4月11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 桐沢十三(「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 菅原美幸、宮村明
2020-2-12 / 标签: 2016 TV动画 ミルパンセ
-
黑塔利亚 第3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3期
24话 / 2010年3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0-2-12 / 标签: TV动画 2010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2-11 / 标签: 2014 TV动画 WHITE.FOX
小镇少女的可爱日常。当然还有对雇佣童工的批判(大雾)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2-9 / 标签: TV动画 ラルケ 2018
女神。。。。精病的日常。画风多变。ED与OP反差巨大,不过这才是本片的沙雕灵魂所在。声优演出极其卖力,令观感上升一个档次。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