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20-9-30 / 标签: TV动画 2015 ぴえろ
这一季较前一季水准有明显的下降,不明所以的无厘头和各种下体马赛克充斥屏幕,主打讽刺的单元回难以寻觅。当然有少量创意挺不错的,但也只是少量而已。到底是制作组江郎才尽还是在刻意讨好女性观众呢?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0-9-26 / 标签: 2020 TV动画 Engi
大大大大大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3-3-25 / 标签: 2020 TV动画 DMM.futureworks 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21 / 标签: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2020 TV动画
确实是要素过多的美少女动物园动画bgm38,日常和live也能图一乐,作为手游宣传片来说感觉还挺不错。主线的问题就不说了,毕竟是来看美少女的。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9-16 / 标签: TV动画 KINEMA.CITRUS 2018
标新立异的偶像剧,前半段居然让我忘了这是偶像番。剧本本身设置的实在是有问题,以人物关系为主题的剧本十分薄弱,缺少大量人物细节和背景交代,即使故事结果符合逻辑但过程却缺乏合理铺垫。本片的演出在每集后半段的revue阶段开始发力,舞台的设置和变化都很有创意,如果能忽略掉这些细节上的大毛病,专心享受音乐和画面,这将是一部很不错的动画,只可惜,我说不出“我懂了”这三个字。7.5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8-5 / 标签: 2015 TV动画 KINEMA.CITRUS WHITE.FOX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20-7-29 / 标签: TV动画 2017 P.A.WORKS
知识青年下乡记。比起乡村振兴更多的是讲一种村民的内心由封闭到开放的过程,不太符合本人的期待。情节设计确实就是本片的标题“任务”,一个接着一个,不太具有连贯性,靠角色冲突推动的剧情还是很平淡,且相当不喜欢其中的几个情节。过程有点太曲折离奇了点,尤其是前半段,还是相当理想化的,但这也是动画的魅力,喜欢的人会喜欢。最后的情感表达出来了,但结合动画之前的表现,打分也会相当克制。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0-7-27 / 标签: 2012 J.C.STAFF TV动画
少女吹逼玩梗黑屁片。正如片里所说,能将背景不变且以对话为主的漫画改成这样也是一种本事。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20-7-21 / 标签: 2015 TV动画 绘梦
动画节奏有很大的问题,这是制作上的问题,使人看得昏昏欲睡。不过世界观实在是太有趣了,能感受到作者藏在作品里的野心,在日常剧情中暗含着对种族歧视和绝对公平的思考和讽刺,第九话更是把这个话题展开了叙述,有意使观众去思考这个问题,在动画中难能可贵。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7-3 / 标签: feel. TV动画 2018
因为太过现实反而显得非常草b38,其实已经算是一个温情剧了。 -
sin 七大罪 sin 七つの大罪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ホビージャパン「七つの大罪」 / 安田祥子
2020-6-27 / 标签: 2017 ティー・エヌ・ケー ARTLAND TV动画
卖肉大片儿,其实七大罪都是色欲b38,剧本还是有点疲软。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6-25 / 标签: 2015 TV动画 SILVER.LINK.
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日常剧情混杂着一些作者对当今轻小说界的吐槽和思考,可以说剧情比某些日常番都散,对于这种东拉西扯中突然给你聊人生的动画还是难以评价。大沼心不愧是新房昭之的徒弟,部分集数尺度相当大。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6-21 / 标签: 2018 TV动画 動画工房
在卖幼女(和女萝莉控)的剧情中强行加上了一点家庭温情元素,动画工房的萌系作画还是很强大的,其他方面就那样吧 -
钱进球场 第二季 グラゼニ シーズン2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2020-6-21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后半段就没有讲什么棒球比赛了,而是将视野放的更远,讲述球场外的方方面面,反而更有趣了。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20-6-18 / 标签: J.C.STAFF 2015 TV动画
本片涉及大量前作人物和世界观,对于看过前作的观众印象可能会好点,但普通观众对于这平庸的制作和剧本实在是没法说什么。大结局那一堆前作人物出场是真滴情怀(片尾曲的CAST表也是密密麻麻的)。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6-12 / 标签: 2018 TV动画 david.production
有创意的片子,关于细胞个体和运转的拟人化设定很出色。虽然可能为了照顾小朋友,有几集比较拖,但不少集数都挺有意思,第八集的血液循环系统那一大圈的设计肯定费了作者不少心思。看到最后一集的世界末日,期待细胞black能把本片那一层温情的面纱拿掉,展现出真正的人体运作。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0-6-4 / 标签: 2017 TV动画 SILVER.LINK. CONNECT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5-31 / 标签: 2018 TV动画 A-1.Pictures
日漫中挺少见的都市现实题材,插入大量的直球玩梗(第一集连续两次路人女主剧场版广告给我看乐了),不过故事没什么起伏,后面就有点审美疲劳了,普通的狗粮片。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