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画面精美,内容空洞。万人吹捧(跟风),褒贬不一。既非粪作,更非圣经。谁来背锅?石立太一(这句划掉)。大部分时间需靠自我感动,可惜我没那么强的想象力。这次改编谁都没亏,就京阿尼文库亏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7-9 / 标签: OVAOAD特典 BONES 2018
绝世好老板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6 / 标签: 2018 TV动画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放弃了打斗的逻辑感转而描写文戏,比赛充满着套路感,但文戏大部分又做的很粗糙。画面和音乐是亮点,但肯定是无法支撑起一部动画的。但,这是一部男人的动画,joe是男人吗?勇利是男人吗?业界逐渐失去了描写男人的能力,所有男性角色变得脸谱化、女性化,我们需要纯爷们的片子,我们可以忽视本片的一切缺点。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停车!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7 / 标签: 2018 TV动画 EMTスクエアード
请停止你的松岗行为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6-27 / 标签: 2018 TV动画 ラルケ
小小的世界,淡淡的生活,充满着生活的味道,外加一点点新鲜的刺激。看起来是小人的世界,其实描写的就是我们自己。HOW TO WALK TINY LITTLE LIFE?i think....just love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3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很有趣的职业棒球,不懂规则的人也能看的很开心。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2018 TV动画 Nexus
阿叭叭叭叭叭(发出萌新的声音)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3-30 / 标签: TV动画 2018 手塚PRODUCTION
时间减半,剧情却意外的有趣了起来。相比上一季的白开水剧情,这一季值得一看。见过去世女主、花瓶女主,还真没见过失踪女主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MADHOUSE
披着南极外衣的青春片。剧情、人物塑造挺不错,但除了12集最后都难以共鸣。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26 / 标签: 2018 WEB BONES
生化危机片,收尾时略蠢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2018 TV动画 SILVER.LINK.
本应能做得更好,可惜成了PPT。不过这也体现了观众对制作方面的容忍度之高,只要剧情有趣缺钱不是什么大问题,这句话制作方应记住。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2018 TV动画 A-1.Pictures
高质量萌豚番,那个女人她代表着经费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7 / 标签: WEB 2018 Production.I.G
似乎讲了很多东西的样子(然而智商不够)。。。。网飞爸爸的钱全投给画面和音乐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6 / 标签: 2018 WEB サイエンスSARU
恶魔人很好看,我强烈不推荐——转b站评论区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