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0-1-6 / 标签: 2018 OVAOAD特典 david.production
心理恐怖剧。遇见了喜欢的人就会马上以死碰瓷的妖怪(笑,要是对方不领情给送去火化那就完蛋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2-5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シンエイ動画
另类的新类型狗粮片。以高木同学的捉弄以及色诱为主题发出糖分含量极高的糖,如果是喜欢这种青春少男少女懵懂爱恋(或者说友谊)的观众应该会喜欢这片。全片突出了高木的刀剑神域(SAO)和西片的蠢,剧情模式较重复,搞笑元素基本上是没有了。节奏确实是太慢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10-6 / 标签: TV动画 2018 david.production
与暗杀组的几场战斗都做得非常漂亮,相比之下boss战的用BUG打败BUG反而稍逊一筹。最后两集的滚石篇告诉了观众本片的意义所在。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9-9-17 / 标签: 2018 WEB クラフター
以游戏为蓝本写了个全新的故事,这剧本虽然不能说不好看,但是转进却十分生硬,相当普通,观感很奇怪。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9-9-17 / 标签: TV动画 2018 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没头脑与不高兴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8-16 / 标签: SHAFT 2018 TV动画 动画电影
完美的总结。青春的完结篇。细数遗憾,看到众人的可能,轻轻放于脑后,微笑地继续前进,迈向下一个物语。这种一步步引导观众思考的方式很棒。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9-7-20 / 标签: TV动画 P.A.WORKS 2018 OVAOAD特典
当初以为是个卖萌娘化加点偶像番,后来发现竟然是个热血体育剧(和扭曲番,比赛大部分按真实比赛改编,过程相当有趣,中间几乎没有偶像元素,不得不服剧本的原创能力。最后的live演出也是相当手游本质,总而言之,cy这波宣传大获成功。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17 / 标签: 2018 动画电影 スタジオコロリド
少年会成熟,到达世界的尽头,回到那个海边的小镇吧。对成长的另一种表达方式。全片视觉表现力极佳。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7-15 / 标签: SILVER.LINK. 动画电影 2018
喝茶电影,做的很棒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6-9 / 标签: 2018 TV动画 神風動画
更像是一个短片合集,少数片段如布偶舞和hellshake矢野真的是很出彩,但大部分故事作者根本没想让观众看懂,如果观众不带脑子疯狂找梗和认声优,故事可以变得更为有趣。这种不管观众感受特立独行的制作组真的是独一无二,打个4分以表敬意(笑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11 / 标签: 2018 TV动画 CloverWorks
普朗克气的要从棺材里蹦出来了!好吧排去伪科学这一点,剧情还是有趣的,但节奏还是太快,导致观众对角色了解还没有太深入情感就爆发了出来,相比之下学姐和妹妹篇就有些酝酿,好了很多。另外我对男主骚话的设定只能纯粹当成为了增加剧情有趣性了,假如没有这个设定我就会在开头就因其较为克制的画面和过快的节奏认定其相当无趣。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9-2-11 / 标签: 2018 TV动画 C2C
最后一场比赛做的挺有意思,除此之外确实比较无聊。前女友现女友(误)的感情线做还可以。最后推荐一下配乐人Rasmus Faber的音乐,他的几张ACG改编爵士乐都相当不错。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2-4 / 标签: 2018 TV动画 C-Station
一个日常风景片能做成这样也是一种功力。看的极其舒服,第一部打9分的日常类动画。//细处才见真功夫,在如此小的格局里展现出了深厚的人际关系,这反而是最难写的剧本。二周目。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29 / 标签: 2018 TV动画 WIT.STUDIO
说是恋爱番,其实反而是个成长番,视角聚焦于男女双方自己的矛盾上,这一点反而比普通的恋爱番的立意拔高了不少。制作组对于场景和气氛的把握达到了极致,多次雨的场景和最后的雨过天晴十分惊艳,充满了文艺气息。适合一口气看完。 -
英雄面具 HERO≠MASK
15话 / 2018年12月3日 / 青木弘安 / 片桐貴悠
2019-1-19 / 标签: ぴえろ 2018 WEB
节奏过慢,剧情混乱,挖坑不填,继续挖坑!面具前面那么装逼却到最后都没有解释,结果大结局死了个人就结束了。除了几段动作戏外,确实没有什么好看的。 -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1-5 / 标签: 2018 A-1.Pictures WEB
av39613261。玩了不少FGO的梗,巨没节操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26 / 标签: GONZO TV动画 2018
一本正经地沙雕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5 / 标签: 2018 TV动画 MAPPA
新时代反套路偶像动画。混合了各种元素进入偶像中,各单集质量参差不齐。1、2集的搞笑大概是同类型搞笑剧的最高档(第一集我属于从头笑到尾的那种。然后剧情转入了死者与生者的关系中,这正是我想看的部分,而且剧本也写的得很合理。最后本质还是回到了偶像精神,虽然说没有太激动,但不得不承认制作的确实很好,属于我看的下去的偶像动画。这种发生什么也不奇怪的无厘头背景太适合表现各种人物的性格了。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3 / 标签: 2018 TV动画 Studio五組 AXsiZ
倒不失为一种人与异种和平共处的方式。很好的运用了吸血鬼元素并将其无害化,不错的喝茶片。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2-11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ゼロジー
大型云恋爱番剧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0-20 / 标签: TV动画 2018 ジェノスタジオ
相当吸引人的寻宝片和群像剧,主要还是得益于张弛有度的剧情和性格鲜明的各种人物。介绍了不少日本的风土人情。某几集一脸严肃的搞笑还有特色的颜艺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制作略粗糙但并不影响整体观感。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1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エイトビット
突如其来的扭曲!(我喜欢 人物动作的作画的质量相当高,重点是这种质量一直维持了13集。故事也写得不错,没有上一季看到一半觉得枯燥的感觉了。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6 / 标签: TV动画 2018 Feel.
当一个剧本只剩下了框架,那么它究竟有多无聊。制作组花费了大量精力压缩剧情,但进度终究分配的不太合理。制作组用8集做完了夏篇(事实证明仅仅只是一个铺垫。甚至有闲工夫加入三个原创角色(她们有什么作用啊!但缺少了细节来使观众情感带入,一集下来只能让我这个动画党疑惑或毫无感情的理解剧情,感觉处处突兀,那么这个故事也就仅限如此了。这作品就像是个大型剧透贴,完全可以改名成4小时看完ISLAND了。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31 / 标签: 2018 TV动画 GONZO
地球是蓝的,哥俩是蠢的。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