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9-16 / 标签: TV动画 KINEMA.CITRUS 2018
标新立异的偶像剧,前半段居然让我忘了这是偶像番。剧本本身设置的实在是有问题,以人物关系为主题的剧本十分薄弱,缺少大量人物细节和背景交代,即使故事结果符合逻辑但过程却缺乏合理铺垫。本片的演出在每集后半段的revue阶段开始发力,舞台的设置和变化都很有创意,如果能忽略掉这些细节上的大毛病,专心享受音乐和画面,这将是一部很不错的动画,只可惜,我说不出“我懂了”这三个字。7.5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10-5 / 标签: 2018 シンエイ動画 OVAOAD特典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1-13 / 标签: TV动画 2018 ノーマッド
蛇至贱,则无敌。(除了对手是百合铃)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2-9 / 标签: TV动画 ラルケ 2018
女神。。。。精病的日常。画风多变。ED与OP反差巨大,不过这才是本片的沙雕灵魂所在。声优演出极其卖力,令观感上升一个档次。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0-6-12 / 标签: 2018 TV动画 david.production
有创意的片子,关于细胞个体和运转的拟人化设定很出色。虽然可能为了照顾小朋友,有几集比较拖,但不少集数都挺有意思,第八集的血液循环系统那一大圈的设计肯定费了作者不少心思。看到最后一集的世界末日,期待细胞black能把本片那一层温情的面纱拿掉,展现出真正的人体运作。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9-2-11 / 标签: 2018 TV动画 C2C
最后一场比赛做的挺有意思,除此之外确实比较无聊。前女友现女友(误)的感情线做还可以。最后推荐一下配乐人Rasmus Faber的音乐,他的几张ACG改编爵士乐都相当不错。 -
血界战线 & BEYOND OAD 血界戦線 & BEYOND OAD
1话 / 2018年7月4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2018-7-9 / 标签: OVAOAD特典 BONES 2018
绝世好老板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1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エイトビット
突如其来的扭曲!(我喜欢 人物动作的作画的质量相当高,重点是这种质量一直维持了13集。故事也写得不错,没有上一季看到一半觉得枯燥的感觉了。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12-11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ゼロジー
大型云恋爱番剧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6 / 标签: TV动画 2018 Feel.
当一个剧本只剩下了框架,那么它究竟有多无聊。制作组花费了大量精力压缩剧情,但进度终究分配的不太合理。制作组用8集做完了夏篇(事实证明仅仅只是一个铺垫。甚至有闲工夫加入三个原创角色(她们有什么作用啊!但缺少了细节来使观众情感带入,一集下来只能让我这个动画党疑惑或毫无感情的理解剧情,感觉处处突兀,那么这个故事也就仅限如此了。这作品就像是个大型剧透贴,完全可以改名成4小时看完ISLAND了。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OAD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処女ビッチな件 OAD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0-3-29 / 标签: 2018 diomedea Studio.Blanc. OVAOAD特典
-
黄金神威 小剧场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11话 / 2018年4月1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2-7-19 / 标签: WEB DMM.futureworks 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0-5-31 / 标签: 2018 TV动画 A-1.Pictures
日漫中挺少见的都市现实题材,插入大量的直球玩梗(第一集连续两次路人女主剧场版广告给我看乐了),不过故事没什么起伏,后面就有点审美疲劳了,普通的狗粮片。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0-20 / 标签: TV动画 2018 ジェノスタジオ
相当吸引人的寻宝片和群像剧,主要还是得益于张弛有度的剧情和性格鲜明的各种人物。介绍了不少日本的风土人情。某几集一脸严肃的搞笑还有特色的颜艺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制作略粗糙但并不影响整体观感。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3 / 标签: 2018 TV动画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很有趣的职业棒球,不懂规则的人也能看的很开心。 -
敦君与女朋友 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
25话 / 2018年4月6日 / 片貝慎 / 杜若わか「あっくんとカノジョ」(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 / KADOKAWA) / 谷口元浩
2019-9-17 / 标签: TV动画 2018 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没头脑与不高兴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7-3 / 标签: feel. TV动画 2018
因为太过现实反而显得非常草b38,其实已经算是一个温情剧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2 / 标签: 2018 TV动画 Nexus
阿叭叭叭叭叭(发出萌新的声音)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6 / 标签: 2018 TV动画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放弃了打斗的逻辑感转而描写文戏,比赛充满着套路感,但文戏大部分又做的很粗糙。画面和音乐是亮点,但肯定是无法支撑起一部动画的。但,这是一部男人的动画,joe是男人吗?勇利是男人吗?业界逐渐失去了描写男人的能力,所有男性角色变得脸谱化、女性化,我们需要纯爷们的片子,我们可以忽视本片的一切缺点。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7 / 标签: 2018 TV动画 EMTスクエアード
请停止你的松岗行为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8 / 标签: 2018 TV动画 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停车!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7-31 / 标签: 2018 TV动画 GONZO
地球是蓝的,哥俩是蠢的。
看过的标签
- 482里番
- 400TV动画
- 1602015
- 134OVAOAD特典
- 1162016
- 112动画短片
- 1022018
- 902014
- 78动画电影
- 702012
- 642011
- 642013
- 622017
- 612019
- 542010
- 51WEB
- 472009
- 442007
- 422008
- 402020
- 352022
- 322021
- 30SHAFT
- 29J.C.STAFF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MADHouse
- 232023
- 21A-1.Pictures
- 212006
- 20无排名
- 19SILVER.LINK.
- 19Production.I.G
- 182005
- 17ufotable
- 15動画工房
- 15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15BONES
- 14Feel.
- 14スタジオジブリ
- 12Brain.s.Base
- 10david.production
- 102004
- 9ArtLand
- 92000
- 9ケイファクトリー
- 8P.A.WORKS
- 8セブン
- 8ミルパンセ
- 81998
- 82003
- 8CloverWorks
- 7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 7MAPPA
- 7エイトビット
- 7GONZO
- 7サンライズ
- 7シンエイ動画
- 7XEBEC
- 7Studio五組
- 7ぴえろ
- 72002
- 6ライデンフィルム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62001
- 6KINEMA.CITRUS
- 6Creators.in.Pack
- 6カナバングラフィックス
- 6Disney
- 5Diomedea
- 5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