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8-8-23 / 标签: Khara TVSP
分镜带感,闪电双人踢,宅社立……剧情则一坑未填一坑又起。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派对之夜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ファンファンパーリーナイト♪ ~ケンとジャネットの贈り物~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8-2-28 / 标签: J.C.STAFF TVSP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亚森 华丽的欲望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アルセーヌ 華麗なる欲望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8-2-28 / 标签: J.C.STAFF TVSP
-
GJ部@ GJ部@
1话 / 2014年5月5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8-2-28 / 标签: 内田真礼 TVSP
中规中矩,要说的话不像本篇很多梗那样尴尬,还算不错。不过还是不够味,太普通了。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2-28 / 标签: 奈须蘑菇 TVSP
就粉丝向来说爆点不少,然而单独拿出来简直比first order还莫名其妙,完全放弃了非原作党。动画质量也仍旧贫乏,玛修和所长绘柄极不稳定、分镜的明暗切换也颇为生硬。蘑菇第一次上阵动画脚本,真说其实比first order有意思点有想法点,但成品还是太水了。看FE表现吧。 -
鲁邦三世 血之刻印 永远的美人鱼 ルパン三世 血の刻印 〜永遠のMermaid〜
1话 / 2011年12月2日
2017-8-8 / 标签: TVSP
制作是不差,不过21世纪的鲁邦总感觉魔法的玩意儿变多了。个别分镜(比如一些斜构图乃至横构图和一些追踪视角)感觉搞得有点太过,虽然新鲜手法是好事。而鲁邦对自己的思考则是太,中规中矩了点。。 -
鲁邦三世 Sweet Lost Night~魔法神灯是噩梦的预兆~ ルパン三世 sweet lost night 〜魔法のランプは悪夢の予感〜
1话 / 2008年7月25日
2017-8-7 / 标签: TVSP
-
鲁邦三世 绿VS红 ルパン三世 GREEN vs RED
1话 / 2008年4月2日
2017-8-6 / 标签: TVSP
制作技术的进步、较前卫的分镜演出、意识流、国际政治与反战话题、甚至心理学与少量哲学话题(“人是其社会关系的总和”),都显出这部鲁邦的极其不同寻常。故事进而揭示的主题——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憧憬的、而又全新的鲁邦三世,更是激荡人心。 只是我却相信每个鲁邦必然不可替代、钱形不二子爷爷爸爸也都说不通,所以实在不太接受这结局…… -
鲁邦三世 Episode:0 初次交锋 ルパン三世 EPISODE:0 ファーストコンタクト
1话 / 2002年7月26日
2017-8-6 / 标签: TVSP
回忆(?)部分各方面质量就相当出彩,最后的转折更是令人措手不及大呼过瘾! -
鲁邦三世 爱的记号~不二子的倒霉日~ ルパン三世 愛のダ・カーポ〜FUJIKO'S Unlucky Days〜
1话 / 1999年7月30日
2017-8-5 / 标签: TVSP
挺好玩的台词有好几处,可惜分镜跟作画观感并不好。还有五右卫门都能砍龙卷风了。。。 -
鲁邦三世 沃尔特P38 ルパン三世 ワルサーP38
1话 / 1997年8月1日
2017-8-5 / 标签: 水岛精二 TVSP
作画好看故事也好看,就是氛围意外地阴暗压抑,在鲁邦系列里挺少见的。不过这阴暗配合分镜演出,观感并不难受,反倒是相当畅快 -
鲁邦三世 燃烧的斩铁剑 ルパン三世 燃えよ斬鉄剣
1话 / 1994年7月29日
2017-8-4 / 标签: TVSP
这部里不二子感觉画得相当好看。然而真的太神棍啦,4000米水压压不死鲁邦、几百年前就有记忆金属、斩飞机都搞出来了。剧情上也有些桔梗背叛太突然之类的毛病…… -
鲁邦三世 拿破仑辞典争夺战 ルパン三世 ナポレオンの辞書を奪え
1话 / 1991年8月9日
2017-8-4 / 标签: TVSP
很多台词挺有意思的,不过制作实在一般,国际政治私货吐槽不予置评,后半砍起导弹来了实在是太魔法了……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7-8 / 标签: Type-Moon TVSP
就算是广告也实在显得穷了点,我还指望有TVCM的质量呢……虽然作为原作粉也算是有些惊喜和彩蛋看,但实在还是不够意思。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