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8-5-21 / 标签: 剧场版
世界观基调颓丧而混乱,各类设计酷炫无极限,通篇各种视觉元素极其丰富,视觉上毫无疑问无比精彩。只是我觉得我宁可看个蒸汽男孩那样淳朴点的剧情。这部从政界、科学家、学校到个体,大半篇幅的近乎反对追求「阿基拉」后,却留下了个让我完全摸不着头绪的「但总有一天可以」结尾,我只能说我没懂,根本看不出哪里可以…… 此外前半部分多人物演技极度丰富近乎拥挤,简直有种看实拍的感觉。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9 / 标签: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菅野祐悟 花泽香菜 剧场版
由机器人去寻求人类的救赎。直观的感受很棒,单说当时观感可以打更高点,场景设计出色,终战的BGM尤其棒。不过前半实在没感觉,且故事本身说好听是王道说难听简直是老套。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8-11 / 标签: 剧场版 松本宪生 山下宏幸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3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帝国主义动画强国,不得不服气。音乐和梦想间关系的部分倒是看到马老师的文章吐槽,怎么还有那么俗套的解释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7-7-7 / 标签: studiodeen 剧场版
当初心目中真正第一个明确地认为这剧情是神作的动画。尽管剧情飚得太快,却仍旧带着令人激昂的灼热感,就算情怀+1分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7-8 / 标签: ufotable 门胁舞以 川澄绫子 植田佳奈 剧场版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ep1、2无比惊叹,3在奇特的外表下略感俗,4不太懂,5完全不懂,6仍旧是我不喜欢的那个汤浅,7平淡而沉重、风格独特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第1部叹为观止,234实验性的感觉比较强实际看着不算好看,5看不懂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7-30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川井宪次
看不懂。同TV1期,即使明白发生了什么也不懂这有什么意义,故亦不作评分。伺机再看。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7-8-3 / 标签: 小池健 剧场版
故事简单,也没啥寻宝,但就是帅帅帅、酷得超带感!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7-8-10 / 标签: 小池健 剧场版
全篇作画水平惊人,不仅仅是战斗部分,各处的跑步等动作和表情演技都画得相当出色,看得人热血沸腾。这部也就此成为鲁邦史上最暴力最血腥的一部……同时可能也是最不鲁邦的一部,不仅没有盗女郎几乎没盗宝,甚至连经典BGM都完全没放,纯正武士主场,比风魔和墓标做得更彻底。想看传统鲁邦的话不太推荐这部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3-7 / 标签: key davidproduction 剧场版
「现在」的故事并不像星之梦本篇那般含蓄,多少是觉得有些不统一,有点遗憾吧。但故事本身蕴含着延伸到未来的希望。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7-11-28 / 标签: 剧场版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7-7 / 标签: 5pb. 花田十辉 WHITEFOX 剧场版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7-29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锦织敦史
live很棒。略感遗憾的是live从TV的纯手绘变成了夹了不少3D。至少就现阶段日本动画的平均3D水平我是更希望看到纯手绘啊。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6-24 / 标签: 细田守 贞本义行 スタジオ地図 剧场版
「いつか あなたが旅立つ時は きっと 笑って見送ってあげる でも ちょっとさびしいかな」 只是花这样一点自己的生活都不剩了,伟大是伟大,却实在让人心痛。 -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18-6-2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中期太悠闲了,且女主几次哭得合乎设定但不好看。不过真是个纯朴的故事,真是个温柔的小镇(女主还叫nagisa……),全片真是温暖人心。自己都觉得矛盾。 片子本身能挑出太多的缺点,可偏偏就是有股触动人心的温柔,挑人程度大概不低于烟花(两部上映时间居然也差不多……)。||看访谈,我脑子冒问号的几个地方监督居然都自我感觉挺好的……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3-8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悠衣 田中基树 种田梨沙 剧场版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