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7-7-7 / 标签: KINEMACITRUS 日高里菜 堀江由衣 黒沢ともよ TV
一是设定闹心,二是制作太穷,故事是不算差,不过实在还是喜欢不起来呐。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18 / 标签: A-1Pictures TV 奥田阳介
点兔精神续作(雾),制作质量甚至压了同期的点兔剧场版一头真是气死人……角色塑造实在是太朴素了点,实在是没有打更高分的冲动,不过确实看得开心。片中的自我吐槽(全是男客人、日照直呼萌豚+频繁看向镜头)简直扭曲,反倒懒得吐槽了。 7分以凭吊点兔剧场版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0-2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村濑修功 CygamesPictures WEB 冲浦启之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9 / 标签: J.C.STAFF TV 田中公平
怎么说呢,从人设到剧情一股复古感,一种童年神作般的感觉…… 不提复不复古,故事本身无论整体构成还是各单集的内容都看得人非常舒服。就是演得太淡了点。制作质量简直过于稳,3D没啥吐槽欲望反正不指望JC能把萝卜大战画成啥样,但跟水上和田中相比,制作还是显短板了。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18-2-28 / 标签: TV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SUNRISE
太空开拓时代的人类全书,梦想、现实、残酷、温存、浪漫与爱一应俱全,制作精良,全话脚本精彩纷呈几乎没有一处无趣,人物塑造足够出彩,在这个视角几乎做好了该做的一切,赞一声神作毫不为过。前18集除了不是我的菜以外我挑不出一点毛病,最后几集感情戏以外的看不懂不作评价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6-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TV 橘正纪
求你们不要天天把间谍俩字挂嘴边……前10集的大河内出色地发挥其不写无聊故事的长处,每集都很精彩,尽管还是在大河内意义上老套了点;末两集主线(?)大河内被口球,没了便当是好却也没了前10集的精彩,真令人唏嘘。江畑好评。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3-26 / 标签: J.C.STAFF 鎌池和馬 吉野弘幸 铃木绘理 伊藤静 金元寿子 TV
难得看个动画全程都兴致勃勃,我就当自己萌豚力特别高吧。就当搞笑番看的话俩男主的战场相声集集都能满足期待。公主可爱! -
我和她(女医)的诊察日志 ボクと彼女(女医)の診察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マツジュン
2020-8-16 / 标签: 里番
没毛病,梦见其他世界线了() -
我和她(护士)的研修日志 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 プレカノ「ボクと彼女(ナース)の研修日誌」 / マツジュン
2018-12-11 / 标签: 里番
脸部绘柄重度不稳……其他都还好 -
POP IN Q ポッピンQ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2017-8-18 / 标签: 东映 黒星紅白 剧场版
看明白这本质是个魔法少女动画后后面的发展都猜得到了。尽管也有些积极的内容,但制作的差强人意与许多弱智剧情实在难以令人满足。而且其实这不是魔法少女动画,而是魔法少女五色爱抖露战队在异世界开演唱会动画!(掀桌) 看时想这制作质量和这大手原案+编舞搞3Dlive实在不太搭,看了眼班固米果不其然手游小说漫画CD都齐了……果然啊,现在多媒体企划一个个都玩得越来越熟练了。 -
新子与千年魔法 マイマイ新子と千年の魔法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高樹のぶ子(「マイマイ新子」マガジンハウス・新潮文庫刊)
2018-2-2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片渕须直
初次观看时心态过于混乱,关注点过于扭曲,同时诸神的字幕错误过多误导性极大。平静下来再说。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7-7-7 / 标签: A-1Pictures 户松遥 石原夏织 TV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7-7-7 / 标签: A-1Pictures 户松遥 石原夏织 TV
讲真我觉得这种算「废虐」的,也就是比其他废虐稍微不废那么一点制作好那么一点罢了。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16-7-11 / 标签: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吉野弘幸 TV
最后一集的音乐+战斗真心太爽了。不过前中部分就水得多了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19-8-14 / 标签: TV
完善的美术设定,极度丰富的细节,整个动画角角落落都是钱堆出来和钱也堆不出来的东西,硬质量够高,软的内容也足够让粉丝尖叫,堪称粉丝向AV——而我自然也就因和GBF差不多的理由而不喜欢它。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