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2018年1月13日 / 志水淳児 / 永井豪 / 飯島弘也
2019-3-7 / 标签: 剧场版
两场1vN机战非常酷炫。不过其他许许多多方面真的是一股复古感,好的不好的复古感都有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8-5-21 / 标签: 剧场版
世界观基调颓丧而混乱,各类设计酷炫无极限,通篇各种视觉元素极其丰富,视觉上毫无疑问无比精彩。只是我觉得我宁可看个蒸汽男孩那样淳朴点的剧情。这部从政界、科学家、学校到个体,大半篇幅的近乎反对追求「阿基拉」后,却留下了个让我完全摸不着头绪的「但总有一天可以」结尾,我只能说我没懂,根本看不出哪里可以…… 此外前半部分多人物演技极度丰富近乎拥挤,简直有种看实拍的感觉。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1话 / 2009年3月27日 / モンキー・パンチ/青山剛昌
2017-8-8 / 标签: 剧场版
主调还是柯南,当搞笑片看了。52:15起的BGM是用柯南的音调放鲁邦的主题曲www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9 / 标签: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菅野祐悟 花泽香菜 剧场版
由机器人去寻求人类的救赎。直观的感受很棒,单说当时观感可以打更高点,场景设计出色,终战的BGM尤其棒。不过前半实在没感觉,且故事本身说好听是王道说难听简直是老套。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17-6-23 / 标签: J.C.STAFF 三森すずこ 南条爱乃 剧场版
棒!没那么笨蛋,不过把TV和OVA都串了起来,自身质量也很好,看得相当愉快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7-7-8 / 标签: 梶浦由记 ufotable 坂本真绫 剧场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7-7-8 / 标签: 梶浦由记 ufotable 井口裕香 剧场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7-7-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梶浦由记 青木英 剧场版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7-8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伊藤かな恵 丰崎爱生 户松遥 剧场版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21 / 标签: A-1Pictures 梶浦由记 川原砾 黄成希 剧场版
最大的感想是有钱真好——只要有钱,不管是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龟速展开、穿插得让人无语的四处发糖、还是除了那仅此一人的头发衣服眼睛配色以外根本看不出来半点的「我的数据采集自100层boss」,统统可以给作画摄影砸钱解决再顺便上院线走向世界。 本以为还会多涉及点对游戏的态度、新旧流行交替的问题,结果我想多了,回答还是只有一个旧友羁绊。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3-8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悠衣 田中基树 种田梨沙 剧场版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2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1-2 / 标签: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早见沙织 悠木碧 剧场版
单看将也和硝子的部分,尽管够一厢情愿够极度理想化,但也还算满足我的期待。不过或许是剧情塞不下,配角们的塑造常常让我感到混乱,植野尤其明显,川井则几乎是令人难受了…… 京都的制作质量相当出色,但一些福利(?)分镜有些干扰观感。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7-8-1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童话故事。。其实看着也不难受,单从合家欢和给小孩子看的角度或许可以给更高分,作画仍旧十分安定,后世飞翔的魔女之流基本也就是这个套路。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8-5-19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日式超级大片,分全给画面,这部必然是某些方向上的极致。剧情显得土了有些无奈。2004年的日本动画还会做出这样的作品,本就堪称奇迹了……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8-31 / 标签: Diomedéa 花田十辉 草川启造 剧场版
在一个还算能看的基础设定上,讲了一个仍然不怎么有意思的故事。最大的问题自然还是,受众只想看卖萌、制作方却偏要做点黑深残,做得不够好则放大了这个问题。不过毕竟这部填了坑又全程方向统一,不像TV半途二连废,礼节性提1分吧。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17-7-8 / 标签: Satelight 剧场版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6-25 / 标签: 新海诚 天门 剧场版
「でも きっと それは祝福でもあるだと思う」 对星空(更广阔世界?)的憧憬,冒险的旅途,生死观,把哪一个单独拿出来做应该都能更好吧……这个甚至不惜让女主换了两个男人来讲述的故事某种意义上算是秒5的延伸,不过或许步子迈太大了吧,元素与风格混搭得神棍,中期人物行为逻辑,之后的疑似主题半路转变,毛病太多。不过我比起反感,更接近一种有点茫然的遗憾,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不是我想看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