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邦三世 鲁邦VS克隆人 ルパン三世 ルパンVS複製人間
1话 / 1978年12月16日
2017-8-2 / 标签: 剧场版
全篇的氛围实在很压抑,故事也不算有趣,实在看得难受……看了下叶大和塔塔君的av34627600,只好说自己水平低欣赏不来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1月24日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2018-5-6 / 标签: 西川贵史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本次体操在我的接受范围内,但巧克力螺欧派看喷了。neta略杂,ed居然neta交响诗篇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7-3 / 标签: WHITEFOX 花守ゆみり子安武人 TV
作画稳定。剧情(“发生了什么”)并不觉得差,但就是觉得讲得没意思……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7-7 / 标签: SUNRISE 水树奈奈 喜多村英梨 田村ゆかり 堀江由衣 TV
恶趣味,神棍,结果是极其难以言状的爆笑……歌好听。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7-7-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花泽香菜 佐藤聪美 TV
看似要业界题材,却全程都只限在社团里演那点没意思的小故事、做得也差强人意,这不就叫过家家吗?而且还原因不明地在过多地方与路人女主像。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3 / 标签: J.C.STAFF 大西沙织 TV
太安稳了,除了12集都比较缺乏爽点……作为FanDisk还凑合7分,作为单独一季就微妙了。(可即使如此这也已经是本季度待遇最好的大西……)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7-7-6 / 标签: 伏见司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早见沙织 佐藤聪美 A-1Pictures TV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7-3 / 标签: A-1Pictures 伏见司 藤田茜 TV
惠对初见面1分钟的男主张口欧金金、妖精把动画时间2分钟前看到自己裸体的男主送进自己房间吃喝供着、纱雾感情起因略扯、然而其他女主路线更快更突兀更莫名、轻小说家设定基本空壳、让未成年接触色情太彻底还似乎完全不觉得是问题、最后一集你们特么不会谷歌吗……虽然是我喜欢的制作质量,尤其是作画水平尤其是ED,却实在不是我喜欢的人物、不是我喜欢的动画。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6-10 / 标签: TV Lerche 悠木碧 田口智久 黑星红白
大半的集数都,太平淡了,第1集奇诺下车杵着不动2分钟迄今印象深刻,简直没想到还会看到这么“朴素”的动画……纯粹故事意义上自然都还好,尽管好几个国家看着都只觉得有病。10集好而极度不喜,11集特别喜欢,平均分一下还是打6了,虽然这部仍旧算独特的一作。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3-6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真·变态女仆。极朴素的段子。作画质量实在是差强人意,虽无明显崩坏但就是不太好看。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8-20 / 标签: XEBEC TV
歌好听呐真好听。可动画本身制作质量相当堪忧……故事本身算正经,可讲故事却讲得并不有趣,实在很难打动人。 -
姐嫁四重奏 あねよめカルテット
2话 / 2015年10月9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CandySoft
2017-7-28 / 标签: MaryJane 里番
考虑这都15、16年出的作品了,这脸和上色实在不太好看。。除此之外都挺好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7-8 / 标签: A-1Pictures TVSP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8-5-29 / 标签: 西川贵史 里番
虽然H分散+大多短+唯一一段长的后半段重口,不过画得好是实话 -
POP IN Q ポッピンQ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2017-8-18 / 标签: 东映 黒星紅白 剧场版
看明白这本质是个魔法少女动画后后面的发展都猜得到了。尽管也有些积极的内容,但制作的差强人意与许多弱智剧情实在难以令人满足。而且其实这不是魔法少女动画,而是魔法少女五色爱抖露战队在异世界开演唱会动画!(掀桌) 看时想这制作质量和这大手原案+编舞搞3Dlive实在不太搭,看了眼班固米果不其然手游小说漫画CD都齐了……果然啊,现在多媒体企划一个个都玩得越来越熟练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深崎暮人 大西沙织 茅野爱衣 赤崎千夏 TV
改编的目的本就不一定是还原原作,所以败犬减戏份还集数少、关键转折缩在ED后、集集最后都搞成强化版惠回也不是不能接受,可竟连伦也都从一个热情有行动力的真宅,被弄成废物后宫男…… 丸户身兼原作+系列构成+全话脚本,大笔一挥,全世界都要为你惠让路。这确实是成功塑造了加藤惠,却惨烈牺牲了另外三人。我无话可说。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