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7-8 / 标签: studiodeen TV
分镜和作画很强,惠惠很可爱。然而我极端地不喜欢这种类型的男主,尤其是反感他对御剑响夜所做的事,这甚至比笑点不对胃口对我的影响还要大。同时我也不接受跑到异世界来喝茶……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4 / 标签: 渡航 Diomedéa 铃木绘理 大西沙织 TV
与其说是描写业界,不如说更偏向渡航对业界的吐槽与警示,与《白箱》算是殊途同归。可剧情殊途就殊途吧,竟连作画和演出水平都「殊途」了,尤其最后关键的两回觉悟感言的感染力令人哭笑不得......很好奇渡航怎么找哪家做动画都崩......至于最后回归「正常」,毕竟渡航只是外行,这题材再写下去怕是要被业界骂死。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13 / 标签: Production.I.G 佐仓绫音 小松未可子 TV
前中期太过优哉游哉,大方向上也很难说是对宅的口味。可全篇流淌着近乎是单纯而复古的「有趣」,几乎让人想用质朴来形容了。单论主旨或许已经是老掉牙的话题了,可是,好看!!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8-3 / 标签: TV A-1Pictures
前几集各角色的小动作也太丰富了,作画意义上观感是很好,就是有点超现实……看头两集以为会认真讲点人际关系问题,结果起码动画是没提太多。倒是不可思议的黄段子与百合感简直令人尖叫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7-7 / 标签: A-1Pictures 户松遥 竹达彩奈 TV
尽管有人说亚丝娜是观众们看得太多极度花样的女主角后的反弹……可她这个程度,我觉得叫「庸」 -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1话 /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2017-9-2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感情线也收了尾,主线剧情也有了实质进展,可喜可贺。 -
FLCL Progressive フリクリ プログレ
6话 / 2018年9月28日 / 荒井和人、海谷敏久、小川優樹、井端義秀、末澤慧、博史池畠
2019-4-9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博史池畠 水瀬いのり
见鬼,ヒドミ和男主的感情线就不能正常点吗。博史大监督你的人脉呢,忙着做其他两部顾不过来了吗,第6集这样真的不够high啊……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7-27 / 标签: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贞本义行 khara GAINAX 剧场版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18 / 标签: A-1Pictures TV 奥田阳介
点兔精神续作(雾),制作质量甚至压了同期的点兔剧场版一头真是气死人……角色塑造实在是太朴素了点,实在是没有打更高分的冲动,不过确实看得开心。片中的自我吐槽(全是男客人、日照直呼萌豚+频繁看向镜头)简直扭曲,反倒懒得吐槽了。 7分以凭吊点兔剧场版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6 / 标签: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志茂文彦 key 麻枝准 OVA
只有这条线的朋也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差生身份。哪怕结局仍旧让人觉得有些过于美好了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7-7-7 / 标签: 户松遥 泽城美雪 A-1Pictures 悠木碧 TV
凑集数硬是3、4卷做14集不太爽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7-11-28 / 标签: 剧场版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7-7-7 / 标签: A-1Pictures 田村ゆかり 赤崎千夏 茅野爱衣 TV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7-7-7 / 标签: 和田纯一 Satelight 后藤邑子 茅原实里 TV
纯得吓人,单纯得简直令人感动的动画。这个安宁的氛围实在忍不住打了7,尽管也明白作品本身或许已然是老套中的老套了。 -
FLCL Alternative フリクリ オルタナ
6话 / 2018年9月7日
2019-4-2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未接触过导演的其他作品,不知道通篇的风格是导演向来如此还是实在做不出原版那种来(话说回来又有谁做得出来呢)。作画、音乐与故事都值得一看,不提没有原作那本就可遇不可求的演出风格的话,也没什么想苛求的地方了。而且故事更讲人话了,开心(x)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7-7-7 / 标签: 川澄绫子 门胁舞以 studiodeen TV
当初看完最大的感想是伊莉雅真可爱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7-7-7 / 标签: KINEMACITRUS 日高里菜 堀江由衣 黒沢ともよ TV
一是设定闹心,二是制作太穷,故事是不算差,不过实在还是喜欢不起来呐。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7-7 / 标签: J.C.STAFF 水濑祈 大西沙织 TV
这么「淳朴」的轻小说男主都不多见了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17-8-19 / 标签: 横手美智子 TV
很难得地是个尽是普通人普通宅的社团,前半把宅的招人厌之处数落了个遍,中篇起却逐渐开始表现宅的热忱与执著心,逐集递进最后这些本来无所事事的废宅们甚至准备去CM出展,那可是相当内蕴的感染力。可也许是这动画年代远吧,我实在觉得没劲看不下去,尽管也说不出是哪里不对。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4-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雨宫哲 TV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11-1 / 标签: 矢吹健太郎 福圆美里 丰崎爱生 XEBEC TV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18-5-21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剧场版
真是充满了时代精神的作品,火箭升空部分简直令人想起立唱国际歌(x)。大半篇的闷之后,它终究还是能在人心里留下点什么。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森脇真琴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沼田誠也
2017-6-12 / 标签: J.C.STAFF 三森すずこ 南条爱乃 TV
很蠢,却是成功地实现了搞笑与蠢萌……宅梗特别多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