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4-2-9 / 标签: 热血 漫改 TV 科学 漫画改 JUMP
补 在看见千空点亮那盏灯的时候,幻被征服了,我也被征服了 -
呆萌酷男孩 クールドジ男子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今千秋 / 那多ここね(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口愛梨
2023-8-24 / 标签: 日常 漫画改
怎么说,整体轻松可爱,磕cp也挺愉快的。五个男主只能说能让我get到很好看的只有4(画风)无功无过,偶尔有崩也无伤大雅,适合没事的时候点开看两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8-2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搞笑 热血
喜欢这种搞笑和热血并存的番。算是银魂式热血一类的。 在进入主线的时候就感觉比较无趣了,不停的上敌人,不停的打,偶尔遇上一两个困难。比较常规,但打斗画面一直很好『整部番的打斗都很好』属于看的时候偶尔会思考原本想给的八分是不是有点高。但是师匠扭转了这一切,师匠真的算是这部番点睛之笔的“坂田银时”式的角色。加入没有师匠的话我就完全不会看这一部了「没有师匠的话这部番就只是一部王道热血番吧」但是有了师匠,师匠在主线一出场就拯救了一点我的感受。而且最后有关于不得不去战斗的选择真的让我感觉十分舒适,对啊,逃避有什么不好的,不喜欢为什么不可以逃避「算是很契合玩这个废物的思想了」也就是这一部分让我对这部番的好感upup。 总而言之,喜欢,我个人能给到8.5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4-1-31 / 标签: 搞笑 TV 泡面番 漫画改
补 怎么说,柯南的玩梗大集结 对柯南有了解的人会看得更开心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3 / 标签: 鬼灭之刃 ufotable 战斗 热血 漫改 漫画改
补 只能说当是看的时候是看到一半很困,想睡了,但是到了最后,大哥要死了的一段,就瞬间清醒。 只能说,他真的给人带来了感动
看过的标签
- 34TV
- 24搞笑
- 14泡面番
- 13日常
- 9漫改
- 7治愈
- 7热血
- 6战斗
- 6国产
- 6剧场版
- 5庵野秀明
- 5EVA
- 5漫画改
- 4校园
- 4监狱兔
- 4奇幻
- 4恋爱
- 4萌
- 3神作
- 3必看
- 3原创
- 3文豪野犬
- 3科幻
- 3百合
- 3K-ON!
- 2BONES
- 2OVA
- 2短片
- 2京阿尼
- 2JUMP
- 2鬼灭之刃
- 2轻小说改
- 2轻音
- 1越狱兔
- 1动画电影
- 1其实是为了凑暑假KPI来的,但算是一段不差的时光吧
- 1续作
- 1冈田磨里
- 11997
- 1足球
- 1溫馨
- 1蜡笔小新
- 1今石洋之
- 1魔术快斗
- 1无厘头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另类空想
- 1异世界
- 1虐狗
- 1智斗
- 1新石纪
- 1紫罗兰永恒花园
- 1网盘见
- 1CloverWorks
- 1国创
- 12017
- 1四月は君の嘘
- 1大逃杀
- 12022年7月
- 1特别无厘头
- 1泡面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石纪元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白兔糖
- 1美型
- 1基里连科兔
- 1普京兔
- 1虚渊玄
- 1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