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1周年纪念动画短片 ゲーム『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1st Anniversary Special Animation
1话 / 2022年2月22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3-4
真省钱啊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0-7-28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0-7-28
-
碧蓝航线 女王号令 アズールレーン Queen’s Orders
2话 / 2023年7月27日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槌居/一迅社 / 柳沢まさひで、平田雄三、新村香奈
2023-7-29
嘛,也就这样了。即使主角是皇家萝莉三人组,但动画依然是碧蓝航线特有的含奈量极高。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22-9-24
相比正片动画,质量还是差了点,尤其是声优这块比较明显,剧情相当于tv动画前传,中规中矩,不过结尾男主在雨中发烧医学奇迹找猫有点离谱。还有就是很想吐槽一句,谁家水族馆的蓝鲸有背鳍啊?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31
6.5,平淡,温馨≠套路化。单元剧的事件太过独立,“因为需要有一个这样的情节,所以就出现了”。纵观全篇,这种近乎不加思索的与其他作品雷同率极高的事件实在太多。日常的陪伴如果不能体现在互动的细节上,那应该有相应的篇幅来表现,很遗憾我认为这两个部分动画都没能做到。和果子的插入介绍也有点生硬了,与之相比前女友和jk的互相思考对比倒挺有新鲜感。最重要的是,我没觉得一果有多可爱 -
少女☆寸剧 All Starlight 少女☆寸劇 オールスタァライト
26话 / 2019年7月5日 / 山元隼一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Ateam、SD:髙橋千尋
2023-9-2
你给我把罐头笑声交了先。报菜名和边境组的段子挺乐的。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23-4-6
6.2。什么都好,就是这个梗的密度配合这个语速实在太快了,还有不少是日语梗,实在难以反应过来。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5-4
6.4。人的生命就像这烟花,脆弱易折却又蕴含璀璨的光辉。每个人都渴求着自己不曾拥有的,却不知别人却也羡慕着“缺陷”的自己。夏日独有的魔幻魅力确实很适合讲这类故事。只是整体看来,各方面尤其是配音上还有很大的打磨空间。空中与地面视角的切换始终不够大气。不过短短四十分钟,至少讲了个完整的故事,倒也让我不留什么遗憾了。 -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23-4-26
比前两季能看懂更多了,漫画编辑和圣德太子回真的太乐了 -
瑞克和莫蒂之精致死尸 Rick and Morty Exquisite Corpse
1话 / 2017年7月16日 / Dan Harmon、Justin Roiland
2023-11-21
我超,冰!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Hi☆Light~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Hi☆Light~
2话 / 2020年10月28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
2021-1-8
总集篇,找了半天才找到,放送会版本的没有字幕,steam上有卖的但是锁国区,想买都困难,上下两集算下来127rmb,看商店界面有简中字幕,希望以后有人能用爱发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