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2-7-22 / 标签: 2020年7月 WITSTUDIO 原创 悬疑 智斗
剧情的反转初见尚可,后续反复用同样的戏码看的疲劳,美术风格还不错,伦敦之雪篇不错,结局设计的不好,虎头蛇尾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10-7 / 标签: 2020年1月 舞城王太郎 津田健次郎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追番的时候真的是每周都超级期待,看得很爽,剧情节奏很紧凑,虽然最后三集稍有走低,但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感觉离我心目中的9分还差临门一脚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1-13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悬疑 群像 P.I.C.S.
这个剧本有点牛逼啊,好久没见这么好看的原创悬疑动画了,相比去年的异度侵入,观感着实要更佳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10-7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悬疑 JUMP 冒险 智斗 邪道
看过的标签
- 77漫画改
- 65轻小说改
- 50校园
- 47恋爱
- 43搞笑
- 39剧场版
- 38TV
- 34原创
- 30奇幻
- 27百合
- 22后宫
- 21异世界
- 20战斗
- 20青春
- 19日常
- 18A-1Pictures
- 18音乐
- 17热血
- 17京阿尼
- 16偶像
- 14治愈
- 13OVA
- 11BONES
- 11WHITEFOX
- 10续作
- 9小说改
- 92018年1月
- 8科幻
- 8穿越
- 7BanGDream
- 7WITSTUDIO
- 7J.C.STAFF
- 72017年4月
- 7JUMP
- 7动画电影
- 7SUNRISE
- 7石原立也
- 6成田良悟
- 6网游
- 62015年4月
- 6MADHouse
- 6轻改
- 6CloverWorks
- 62018年7月
- 6进击的巨人
- 52019
- 5冒险
- 5励志
- 52013年4月
- 52017年7月
- 5泡面番
- 5花田十辉
- 5装逼
- 5新房昭之
- 5中二
- 5Feel.
- 5SHAFT
- 5悬疑
- 4童年
- 4乐队
- 42016年1月
- 42015年7月
- 42013年10月
- 42015年1月
- 4山田尚子
- 4冈田麿里
- 42012年10月
- 4studiodeen
- 4刀剑神域
- 4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