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12
前期的谜语人并不奇怪,大家并没有能力去直面一个仍然停留在14年前的懵懂少年,但是美里态度还是过于恶劣了些。对于真嗣的心理把握很细腻,和渚薰的感情线也堪称完美。结尾明日香一直在嚷嚷“小鬼真嗣”令我不能理解且加深了对香的厌恶,开头泄愤就足够了,为什么一直保持这种恶劣的态度呢?痞子把本剧搞的太谜语人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4-12
明日香一整个重构了,从一个有心理疾病的失孤少女,变成了单纯的争强好胜,对于明日香性格的根因也没有讲清楚,把香和加持的线完全删掉了。这使得香成了一个泯然众人的女性角色,很刻板印象的傲娇。这种塑造我不接受。全员恋爱脑,你方唱罢我登场,无论少女成女全都绕着真嗣团团转,甚至还整出“抢着给真嗣做饭”的脑残桥段,这真的是eva吗。除了开头的三人战使徒和最后那一段的演出很好以外,剩下的一无是处。这部eva真槽糕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4-11
高清画质,画风也变舒服了。真嗣更勇敢了些,谜语人台词也变少了。原汁原味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4-10
破罐子破摔,彻头彻尾的崩坏。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23-4-6
总集篇,剪的有点意思,但还是太杂乱,用音乐把各个部分串联起来的办法还蛮有趣的,但也就那样。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4-5
彻头彻尾的神作,对自我的精神剖析达到了一个无人可跨越的高度,自身与他人的界限,自身的存在意义,庵野秀明通过这部动画表现出精彩的社会学上的解释。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永续战争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持続可能戦争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藤井道人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2023-3-31
世界观刚刚铺开,很多事情都没讲清楚。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第二季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5月23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3-3-30
这拍的什么东西。第23集给我看乐了,一个个赶着送便当,即使是第24集解释了双重思想,这无法说明23集怒涛般的展开有什么意义,纯粹博人眼球罢了。对1984的引用和应用可谓浅显到不能再浅显,从头至尾就反复念那三句话好像念咒语一样,101室是什么,双重思想又在哪里体现了?鉴定为对1984的拙劣模仿和生搬硬套。这个n,我从始至终都搞不明白它的含义,一大堆人念它却又全程谜语人,我想应该是nt的n吧。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28
杏果然很可爱啊,超喜欢杏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28
情绪渲染到位,少见的能让我沉浸到这个世界的动画。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突出一个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主角到哪都能遇见贵人,一路顺风顺水。亲情爱情悲情都想讲,结果就是雨露均沾只沾一点,突出一个四不像。角色刻画不清不楚,毫无亮点毫无新意,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小猫会无缘无故爱上铃芽,为何到处跑制造灾祸,男主基友为何毫无理由载着铃芽跑千里路,我的脑中太多问号数不清。 画面很好,完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2-9-15
不能太经典了,即使放到现在依然令人惊叹的想象力和画面表现,用经典钢琴曲作为配乐,至于汤姆和杰瑞的形象更是几代人的回忆,一部真正具有艺术性高度的动画。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5
精彩的作画出色的演出时髦的人设,我愿意给画面音乐角色通通打满分。但我们必须注意到剧情还是偏老套了些,角色塑造也有些标签化以至于不能更好地发掘人物内核,如果篇幅能再长一些就好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7
令人较为失望的一部,大量的作画崩坏和PPT式演出,以及无孔不入的冗长的解说,如果不是原著的底子撑着,我恐怕是没有耐心看下去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
让恋爱喜剧达到了一个不属于它的高度,它的制作是完美的,无论是音乐分镜还是剧情、角色塑造,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过这么完美的作品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27
智代好可爱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27
即使是第一季也挑不出什么太大的缺点,四个女主四个不同的故事,配上温柔的音乐,实在是令人感动不已,京阿尼的细腻的人物表情变化实在是太强了,大赞。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3-27
分镜流畅,一如既往的优质音乐,剧情节奏略显拖沓,但是仍然精彩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5-7
素子姐姐又变漂亮了,3d效果勉勉强强吧,剧情发展挺棒的。新加的这两个角色可以理解为增加新意吧,但是面白的作用意义不明,布琳挤占了老角色的作用,实在是令人接受不能。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个别的十一人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
1话 / 2006年1月27日
2022-4-29
大幅度删减导致剧情不连贯,观感较差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2-4-21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OVA
越品越有味道的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