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1-9-5
脱不脱宅的我不知道,反正这番男主前期100%的能当个反面教材,看了这番我也变得更加讨厌家里蹲,20多还向家里要钱,不要脸了吗家里蹲都,都成年了父母最多管学费就行了吧,有时间就去打点工,没时间就努力学习,总得来说这番还是非常值得一看,反正我是更加的讨厌尼特了( •̅_•̅ )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9-3
每个人的单人回都非常棒,尤其是ep20千早的个单人回和ep24天海的单人回,果然一说到家人的羁绊自己的眼泪就会哗啦哗啦的掉π_π,主线剧情就一般吧,还有这作画可以说是偶像番的巅峰了吧,不经感叹到A1以前是真的强呀,就如同现在的mappa,歌曲除了《约束》其他的都不戳到我的点。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如果只有ep1.2的话还能打8.3分,ep2之后感觉所有的故事都太煽情了,尤其上岛之后观感迅速下降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30
这就是鲁鲁修式结局呀,多么有魅力的一个人,一个人承受了全世界的恶意,到最后自己还是一个人呀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29
找回来当年看死亡笔记时候的感觉,这才是大河内的巅峰之作嘛:))))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8-26
伦敦之雪篇是真tm好看呀卧槽,所有的插曲满分,辛西娅这个女人是真tm有魅力,这美术背景和人设是也真tm棒。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8-21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1-8-20
还是比较喜欢第三和第四部:D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再见了,所有的福音战士。 比起tv版的BE,还是更喜欢这剧场版终的HE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8-14
ep1,直接就想到了天元突破,一个是一直钻找东西,一个是一直挖找东西:))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8-10
最高和美保之间的爱情,让我想起了初恋=͟͟͞͞(꒪⌓꒪*),只能说自己那时候没有好好的相信她,如果我们之间就像这部动漫的男女主一样彼此相信着,现在就..........,好奇怪一部热血番居然会想到了初恋Ծ‸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