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4-6-2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有争议的剧情 不过符合我的价值观 与其在乎其他人,更在乎自己重视的人。 制作精良,歌曲好听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4-3-5 / 标签: P.A.WORKS 催泪 原创 搞笑
高开低走的作品,开头搞笑感动,后面展开巨大的世界观,但是明显篇幅不够。音乐演出各方面非常优秀。 不是很能get到立华奏为什么那火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3-7-4 / 标签: BONES 战斗 漫画改
很精彩的战斗动画,骨头社顶级制作,燃到爆炸。 但是剧情老套,人设有点问题。 两位主角的人设让人感觉都挺烂的。。。 主角绿谷受气包,好像是受虐狂,。 火爆猴经典霸凌人设,但是在剧中好像不是做错的一方。 第一季还是可以看看的。给7分感觉还行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7-10-12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热血 卖肉
第一季制作水平真的很精彩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op ed水准依然很高,但是我更喜欢part1。 单元剧夹杂着部分主线。part2和part1相比,演出部分做的更加优秀。次子和阿尼亚的校园生活很有趣。很喜欢这对cp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爽文 龙傲天
很老套的弱小男主,获得系统,一路打怪升级的剧情。 纯动画党整体观看体验还不错. 本作最大的优点就是制作。最喜欢第二集,演出很有感染力。 打戏很帅,据说要出六个季度的动画,做到完结。真是让人羡慕的作品。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7-10 / 标签: XEBEC 漫画改 卖肉 搞笑 后宫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12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卖肉
百合后宫甜甜甜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4-3-5 / 标签: 原创 偶像 MAPPA 搞笑
女角色都挺可爱,但是没有那么心动吧。 设定很有趣,演出很有想象力,搞笑这方面拿捏了。 live的歌曲没有那么吸引我,加上live大部分都是3d,没那么喜欢。 op ed非常好听,特别是op。 这部动画很好的传达了偶像的精神,哪怕是浑身腐烂的僵尸唱起来跳起来也能成为给很多人传达爱的偶像。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12 / 标签: 百合 SILVERLINK. 漫画改 卖肉
搞笑 百合 福利 战斗 能笑着看完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7-10 / 标签: 后宫 卖肉 轻小说改 TNK 热血
又燃又色,看起来太棒了。 抢婚剧情永远喜闻乐见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1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战斗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12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百合 猎奇
尼尔同款作曲,相同风格的bgm。 最喜欢东乡崩溃那集的神级演出。 结尾无厘头,作为一个故事,我感觉逻辑方面有问题,哪怕后面强行给出解释也感觉非常不自然。 很喜欢友奈这样的阳光可爱勇敢少女,喜欢东乡这种巨乳黑长直百合。 -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6-1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OkurutoNoboru 倒贴 后宫
吃桃后宫漫,有点复古的感觉。 但是女孩子真的很可爱,让人向往这样的生活。 看了以后让人想认真好好生活的动画。 飞羽 诺艾尔 青梅竹马可爱捏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12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0-12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猎奇 战斗
时髦的作品。当时感觉很好看。 第一季还是值得推荐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3-28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恋爱 战斗 奇幻
除了剧情都很优秀的动画。 剧情可能是为了考虑连载追更的刺激,来了很多大反转。 op ed很好听,战斗环节很精彩。画风太喜欢了,女角色的人设也非常棒。木更小姐真的是太可爱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17-10-12 / 标签: StudioPierrot 劇場版 战斗 亲情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0-12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搞笑
妹系动画强烈推荐的作品。 纱雾的可爱程度远超你的想象。 制作组专门为了纱雾配了一个原画师,来负责她可爱的程度。 可爱捏。 媚宅?就爱媚宅,就爱媚宅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12-19 / 标签: 智斗 后宫 卖肉 Lerche 轻小说改
绫小路校园装逼扮猪吃老虎的故事。第一季工期和经费方面都很充足。在适当删减改编的情况下,路人也能看的很舒服的程度。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0-12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第一季作为萌向动画还是没问题的,op洗脑带感。 剧情有趣,当时追番的时候一些现充朋友也被这个吸引了。 怀念看这个笑出声的岁月。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7-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AIC
制作太精良。 好看的后宫动画,喜欢琴里 在国内人气特别高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SHIN-EI 倒贴
一开始很讨厌这个画风,感觉男主像哥布林,女主像肥肥。但是后面随着观看的进度,也领略到了男主的闪光点。女主的模特身材也超级棒。 讲述了阴沉男市川和班上的校花模特山田杏奈从暗恋到双向奔赴的过程,把初中生生活和恋爱的小心思描写的非常细腻。 不过看完以后还是感觉男主太被动了,女主倒贴的猝不及防。为数不多,不理解女主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75漫画改
- 57战斗
- 52轻小说改
- 40恋爱
- 36后宫
- 33搞笑
- 29原创
- 26剧场版
- 25奇幻
- 22卖肉
- 21百合
- 19A-1Pictures
- 19催泪
- 14京阿尼
- 12异世界
- 12游戏改
- 11校园
- 11J.C.STAFF
- 10MADHouse
- 9日常
- 9ufotable
- 9热血
- 8科幻
- 8SILVERLINK.
- 8猎奇
- 8悬疑
- 7动画工房
- 7党争
- 7SHAFT
- 6MAPPA
- 6音乐
- 5StudioPierrot
- 5WITSTUDIO
- 5亲情
- 5智斗
- 5BONES
- 5机战
- 4偶像
- 4CloverWorks
- 4Lerche
- 4WHITEFOX
- 4吐槽
- 3龙傲天
- 3Passione
- 3projectNo.9
- 3P.A.WORKS
- 3AIC
- 3GAINAX
- 3XEBEC
- 3倒贴
- 3SUNRISE
- 2CoMixWave
- 2StudioBind
- 2童年
- 2转生
- 2TNK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青春
- 2漫改
- 2Studio五组
- 2Feel.
- 1SANZIGEN
- 1KINEMACITRUS
- 1手冢Production
- 1TMS_Entertainment
- 1MAHOFILM
- 1爽文
- 1OkurutoNoboru
- 1AtelierPontdarc
- 1STUDIOMASS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