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15-8-10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推理
BGM全程就没停下来过233333 塑造的气氛很棒~剧情嘛……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15-8-10 / 标签: 2008年10月 京極夏彦 CLAMP MADHouse 推理 悬疑 中村亮介 小说改
混乱的顺序看得是一愣一愣的,百合的开头也是不明觉厉。日本神话之类的果然记不住啊 = = 后期神展开多,总体中规中矩。要用哲学的角度来看。 -
黑白小姐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10月1日 / 岩崎良明 / 森本由布希
2015-7-8 / 标签: 2013年10月 原创 泡面番 LIDENFILMS 搞笑
193亿的ed 233333 略神展开,很下饭的番233333 好萌啊~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6-24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岸诚二 校园 Lerche 日常
总体中规中矩,一般一般(不知从何吐槽,哪里都不错,又哪里都有缺憾)。剧情上校园日常,略鸡汤(有些鸡汤还是比较牵强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6-15 / 标签: 2007年7月 成田良悟 轻小说改 群像 BrainsBase 奇幻
Isaac&Miria真是太可爱了!人物塑造淡,剧情也一般,叙事比较吸引人。总之一口气看完了//补番期望与实际相差较远扣分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5-6-3 / 标签: 2014年1月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SHIN-EI动画 校园 日常
好吧每集的创意真是太可爱了233333 你们两个快结婚好吗23333 ed带感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5-6-3 / 标签: 2013年1月 新房昭之 SHAFT 轻小说改 日常 奇幻
电波对上了就是爽!画风颜色棒,剧情一般,前期几集好看……后期弱。主要是看完我也提不起劲了233333意外的喜欢这种风格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5-31 / 标签: 2012年10月 热血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战斗 津田尚克 荒木飞吕彦
op ed好听,第二部配色美,BGM衬托气氛非常出色,打斗靠智商很棒。二乔超可爱啊。 人物塑造还行。节奏把握很流畅,一口气看完简直爽//不是很太对电波,果然我还是不喜欢单纯的冒险故事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5-30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水岛努 原创 励志 职场 青春
节奏舒服,人物形象刻画生动(静香),细节流露感人,剧情一般。(主角声优出戏,有些心理刻画斗争不太好,总体中规中矩。励志情怀…现实比动画还要残酷,羡慕他们能保持本心。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4-28 / 标签: 2014年10月 ArtLand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漆原友紀 长滨博史 増田俊郎
虽然是后来补番的,但是明白相隔九年水准保持相当稳定!二期偏虐(?)其余评价与一期一致,总之,是适合安静品味的番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4-28 / 标签: 2014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漆原友紀 奇幻 长滨博史 増田俊郎
虽然是后来补番的,但是明白相隔九年水准保持相当稳定!二期偏虐(?)其余评价与一期一致,总之,是适合安静品味的番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3-22 / 标签: 2005年10月 治愈 奇幻 长滨博史 ArtLand
非常治(致)愈(郁)。在淡淡中品味,音乐非常好听,每个故事都值得品味,淡淡的起伏与悬念设置,不知不觉中就看完了。角色塑造很棒。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3-16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搞笑 校园 恋爱 山崎光惠
太欢乐啦!一路哈哈哈笑着看过来了,心情不好也得到了治愈~人物塑造印象鲜明。op很好听。小千代好可爱!主角组赶紧在一起吧!结局按头小分队要出动啊……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3-10 / 标签: 2006年10月 推理 小畑健 荒木哲郎 犯罪 漫画改 MADHouse
本来想给9星的,后期拉低1星……与L的对决真是非常好看,紧张得不行,甚至我都要暂停好久才敢接着往下看!BGM,人物塑造都非常棒!后期明显是为了夜神月必须死而编的剧情,毫无前期的紧张 -
黑塔利亚 第3期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 第3期
24话 / 2010年3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5-3-7 / 标签: 2010年3月 拟人 搞笑 泡面番 studiodeen
-
黑塔利亚 第2期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第2期
26话 / 2009年7月27日 / 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亚 Axis Powers」(幻冬舍漫画刊) / 河南正昭
2015-3-7 / 标签: 2009年7月 拟人 搞笑 泡面番 studiodeen
-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5-3-7 / 标签: 泡面番 2009年1月 拟人 搞笑 studiodeen
看了这么多,唯一萌上的就是独伊了ww官配无误。非常天然可爱的番啊~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5-3-22 / 标签: 2008年7月 治愈 大森貴弘 漫画改 BrainsBase 妖怪
心情不好就来治愈了……真是好暖心啊ww弹琴那一段能感受到不言而喻的美丽。各种暖心~ed很好听。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2-9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战斗 奇幻 恋爱 花田十辉
看完之后表情一直很奇妙。剧情中等偏下,打斗场面根本燃不起来。人物塑造很一般,整体也很一般,非常一般。顺便说一句小爱好萌!!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2-1 / 标签: 2010年4月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日常
莫名其妙就追了,剧情真的挺欢乐的23333女装男主真的好美!看完以后很想去餐厅打工……//后期倾向于平凡的后宫日轻 -
龙之界点!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橘秀樹 / 城崎火也 / 石浜真史
2015-2-1 / 标签: 2011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studiodeen
中二时期的我很喜欢(op很好听。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2-1 / 标签: 2013年1月 花田十辉 SUNRISE 音乐 校园 偶像 原创
动画真是萌萌哒!剧情嘛……人物塑造果然还是果皇最出色吧!第一季就使劲被圈果皇粉的我(。 其实整部懂哈都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歌词也是,感觉真的好励志+迷之感动啊~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30 / 标签: 2010年1月 群像 剧情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BrainsBase
前期极其慢热,18集左右才觉得哦燃起来了吗?…之后节奏陡然变快,大后期观感变好,收尾仓促,剧情一般。人物塑造也一般…//补番期望与实际收获相差甚远扣分,绕了一圈啥也没讲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30 / 标签: 2012年10月 小说改 科幻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石浜真史
节奏很棒,没有慢热,根本停不下来!佳作但不是神作,内容深度、力度不够,结局也就这样……某些细节与美丽新世界比较相像,人性的探讨比重偏大,政治制度偏小。总忍不住与1984进行比较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