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7-3-25 / 标签: 米林宏昌 2010年7月 吉卜力 宫崎骏 小说改 剧场版 治愈 奇幻
各种各样事物的质感与音效表现真的很棒。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7-3-2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07年7月 漫画改 小岛正幸 治愈
小时候在少儿频道看的。钢琴好听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3-25 / 标签: 2016年1月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石浜真史
人设与画面极为精致(bling bling的多层上色,除了剧情很迷一切都好//作画多给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3-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国产 大鱼·海棠 原创 b&t 奇幻 恋爱
剧情莫名其妙……女主一家真的好惨啊。画面美极,没有你名的写实细腻,但意境犹在,电影院大屏的触动。画面真的好看加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3-25 / 标签: 1986年8月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原创 冒险 奇幻 童年
6分是小时候看的第一印象分,那时候完全没看懂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3-25 / 标签: 2001年7月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童年
小时候看被吓得不清,总觉得故事莫名奇妙,难以理解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3-25 / 标签: 2013年5月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柏大辅 青春 恋爱
喜欢言叶之庭大于秒五。淅淅沥沥的雨声,雨后阳光的奔跑拥抱,随即响起的BGM,在等待与努力中淡淡的希望情愫相连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3-25 / 标签: 2007年3月 新海诚 剧场版 CoMixWaveFilms 天门 原创 恋爱 催泪 青春
歌最后出来简直画龙点睛……画面好看,忧郁的气氛萦绕,但代入感略差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3-25 / 标签: 2013年10月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原创 SHAFT 魔法 战斗 百合 奇幻
依旧震撼的画面+音乐。对原本故事的新一番阐述,心疼吼姆拉!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3-25 / 标签: 2016年8月 剧场版 新海誠 原创 CoMixWaveFilm 恋爱 奇幻 青春
有趣的叙述,唯美的画面,适宜的节奏,时机正好的BGM……总之,讲述了一个好美丽的故事。一眼被画面惊艳,无比沉浸的气氛。补足了稍弱的剧情。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25 / 标签: 2004年11月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奇幻 魔法
bgm太好听了……给十分是因为忘不了人生的旋转木马,忘不了重复出现在我梦中的花园,忘不了哈尔与苏菲的旋转相拥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7-28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欧美 2013年11月 奇幻 3D 子供向
女王霸气!妹妹也好棒!百合万岁!画面无敌!BGM神配合!//画面美美美美美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4-6-22 / 标签: 2013年9月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须藤友德 奇幻 小说改 战斗 梶浦由記 奈须蘑菇
粉丝向。maya式姐简直帅爆了!看到一半跳了起来!式姐大本命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3-5-24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1988年4月 战争 催泪 原创
记得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呀QAQ 最后觉得好伤感,但是又飙不出眼泪,完全渗在心里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3-5-19 / 标签: 1989年7月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治愈 奇幻 魔法
相当喜欢的作品!看完之后做梦都梦到自己坐在扫把上飞了起来。这种看的童年悸动真的很棒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8年8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平尾隆之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空境最精彩的一章。无需多言,神作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7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这一部叙事节奏很迷,气氛还是一如既往地到位,音乐和画面补足太多,细思极恐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3-5-19 / 标签: 2008年5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看得最迷的一章,式姐的蜕变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5-19 / 标签: 2007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作为开篇非常出色,气氛渲染一流,有很多哲理性的话语,现在看来回味甚多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3-5-19 / 标签: 2008年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打斗好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3-5-19 / 标签: 2008年12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过渡的一章。鲜花的禁忌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3-5-19 / 标签: 2010年12月 Type-Moon ufotable 剧场版 奇幻 轻小说改
根源式与干也的哲学谈话,补足了一些世界观。画面美到随便一帧都可以当壁纸……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3-5-19 / 标签: 2009年8月 ufotable Type-Moon 剧场版 奈须蘑菇 梶浦由记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画面良心,气氛浓郁,人物饱满,剧情圆满//式姐可真让人心疼,谷歌的倔强让人感动,boy meets girl的完美结局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