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0-11 / 标签: BONES 2007年4月 菅野洋子 原创 冈村天斋 战斗 超能力
整体气氛怪怪的,太沉太死板,刚看完的确留下了极大冲击。人物塑造一般,制作精良。黑银cp确立。主线太弱了,剧情有待加强,单元剧优秀但不对胃口,这种说不出的缺憾感实在太揪心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7-19 / 标签: 2014年1月 BONES 岩崎琢 田村耕太郎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女主可爱!雪音好可爱w!!总体剧情节奏怪怪的,中后段雪音内心冲突感觉表现不好,缺乏张力(明明雪音这么可爱!。人物塑造还是缺了点啥。OP好听。战斗一般。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7-19 / 标签: 2015年10月 BONES 漫画改 田村耕太郎 岩崎琢 战斗 奇幻
比第一季要燃要好看。人物塑造也比上一季好。对于男主的内心描写只能靠脑补……剧情明显好很多。日常战斗番吧。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12-16 / 标签: 2016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黑田洋介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合格的漫编。拼搏的热血实实在在又能感动到人……长篇连载合格的开头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2-16 / 标签: 2017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战斗 热血
热血番只要够热血就可以了!!体育祭主角间的战斗都非常喜欢,bones的打斗一直在线!拳拳到肉。英雄与敌人间的矛盾总是让我心中一块巨石难以放下……坐等明年第三季!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10-11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抱着很不看好的心态看完了,发现居然还可以。这片最好别描写太多社会矛盾了,纯当少年漫代入看观感还是良好的。扎实稳定的过渡,评分+1。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7-13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画改 五十岚卓哉 奇幻 战斗
中二,燃,明亮色调与人设,画风精致。剧情一般般,节奏略慢(漫画党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6-8-22 / 标签: 2015年4月 BONES 漫画改 松本理惠 岩崎太整 战斗 奇幻
非常对我电波!!一路拖拖拖一路追追追……BGM OP ED简直要爆炸啊!作画张力max看得热血沸腾!好中二……!剧情稍弱,然而许多搞笑点以及氛围简直把我吸进去可以补足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6 / 标签: 2017年10月 BONES 漫画改 高柳滋仁 奇幻 战斗
中规中矩。比起前季,炸裂的分镜和音乐没有了(音监无力。个人最喜欢KK回,其次人狼。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1-31 / 标签: BONES 2009年4月 漫画改 入江泰浩 热血 战斗
两天补完60集…剧情节奏登峰造极,伏笔埋得精致收得巧妙。圆满至极。看完真的好感动…再多赞美之词也难以描述我对钢炼的情感//后期比前期差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