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3-2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2016年12月 OVA 难波日登志 奇幻 A-1Pictures
合格的游戏宣传。可爱的马修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3-12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悬疑 剧情
电波对上,瞬间爆炸。高速的台词,活跃的配色,伏笔多,剧情烧脑向。前期节奏超棒,后期仓促收尾,还是normal end……大型游戏宣传片,感觉被打脸……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2-1 / 标签: 2010年4月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日常
莫名其妙就追了,剧情真的挺欢乐的23333女装男主真的好美!看完以后很想去餐厅打工……//后期倾向于平凡的后宫日轻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5-19 / 标签: 2011年4月 A-1Pictures 催泪 治愈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原创
人物塑造差,剧情不错,结尾好蠢……略煽情。ed很好听//过了五六年后现在是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8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小俣真一
7.9 本季度观感最佳。演出分镜真棒,少女心纠结的情节微妙又美好。很适合心情不好的放松,但也止步于此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7-12 / 标签: 2015年10月 A-1Pictures 小说改 神户守 川井宪次 推理 悬疑
7.5 BGM实在棒呆…OP ED也极为好听。喜欢这部番有种模模糊糊的境界和意境。推理部分不是很懂,感觉怪怪的…但是最后哲学的部分感觉不错,莫名能够理解。但是天才的思想也不是我等凡人理解的(笑 -
魔术快斗1412 まじっく快斗1412
24话 / 2014年10月4日 / 緒方浩美
2015-8-10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推理
BGM全程就没停下来过233333 塑造的气氛很棒~剧情嘛…… -
玻璃之花与崩坏的世界 ガラスの花と壊す世界
1话 / 2016年1月9日
2017-3-25 / 标签: 2016年1月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 石浜真史
人设与画面极为精致(bling bling的多层上色,除了剧情很迷一切都好//作画多给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锦织敦史 原创 机战 恋爱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安済知佳 原创 战斗 2022年7月 日常 奇幻
7.2 高开低走。前面美少女打枪的节奏把千束整个人都立起来了,后面特别是11-13集崩的太厉害了。。挺失望的。如果可以出美少女打枪加长版我愿意一直看(指不要进主线)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30 / 标签: 2012年10月 小说改 科幻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石浜真史
节奏很棒,没有慢热,根本停不下来!佳作但不是神作,内容深度、力度不够,结局也就这样……某些细节与美丽新世界比较相像,人性的探讨比重偏大,政治制度偏小。总忍不住与1984进行比较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5-24 / 标签: 2011年4月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A-1Pictures
热血沸腾了一番呢~剧情很老套,总体氛围怪怪的。 -
青之驱魔师 小黑出走记 青の祓魔師 クロの家出
1话 / 2011年10月26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5-24 / 标签: 2011年10月 OVA A-1Pictures 漫画改 治愈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3-5-19 / 标签: 2008年10月 腐 漫画改 A-1Pictures
-
黑执事Ⅱ 黒執事Ⅱ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小倉宏文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タン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3-5-19 / 标签: 2010年7月 A-1Pictures 腐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