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3-7-25 / 标签: 2013年4月 搞笑 轻小说改 WHITEFOX 奇幻 细田直人
很搞笑,搞笑的日常番里掺一点不科学!完结撒花,期待第二季。魔王×人妻×路西法w -
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日日日 / 原田大基
2015-6-3 / 标签: 2013年1月 新房昭之 SHAFT 轻小说改 日常 奇幻
电波对上了就是爽!画风颜色棒,剧情一般,前期几集好看……后期弱。主要是看完我也提不起劲了233333意外的喜欢这种风格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2-1 / 标签: 2013年1月 花田十辉 SUNRISE 音乐 校园 偶像 原创
动画真是萌萌哒!剧情嘛……人物塑造果然还是果皇最出色吧!第一季就使劲被圈果皇粉的我(。 其实整部懂哈都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歌词也是,感觉真的好励志+迷之感动啊~ -
DEPTH OF FIELD ~ 爱与憎恨的剧场 DEPTH OF FIELD ~ 愛と憎しみ劇場
7话 / 2012年12月19日 / 石原立也
2013-5-23 / 标签: 2012年12月 SP 京都动画 机战 石原立也
很可爱又很感动www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虚渊玄 犯罪 反乌托邦
朱妹表现得相当饱满!最喜欢朱妹了!结局中规中矩,结尾前的大脑们很精彩,吓了一跳,寓意nb。总体节奏叙事比较混乱,该讲的没讲,不该讲的都讲了,太中二了//总体6分,大脑的寓意+1分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2-10 / 标签: 2012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Actas 百合 军事
进步太过魔幻了-1分,人物塑造希望能再深挖下。可能还是不适合这类番?最后的大战看得好爽 第一人称像玩游戏一样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5-5-31 / 标签: 2012年10月 热血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战斗 津田尚克 荒木飞吕彦
op ed好听,第二部配色美,BGM衬托气氛非常出色,打斗靠智商很棒。二乔超可爱啊。 人物塑造还行。节奏把握很流畅,一口气看完简直爽//不是很太对电波,果然我还是不喜欢单纯的冒险故事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GoHands 原创 战斗 奇幻
剧情杂乱,让人理不清,人设很精致……就没有了 ed很好听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京都动画 校园 搞笑 恋爱 轻小说改 花田十辉 石原立也
自从看了这个我成为了一名中二!后期表现不足。但还是被男女主们感动得一塌糊涂,境界线的大海印象深刻。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30 / 标签: 2012年10月 小说改 科幻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石浜真史
节奏很棒,没有慢热,根本停不下来!佳作但不是神作,内容深度、力度不够,结局也就这样……某些细节与美丽新世界比较相像,人性的探讨比重偏大,政治制度偏小。总忍不住与1984进行比较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泡面番 校园 日常 轻小说改 WEB 京都动画
平平淡淡的日常又不缺乐趣 -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12话 / 2012年7月11日 / 卢恒宇、李姝洁
2017-3-25 / 标签: 2012年7月 国产 泡面番 WEB 有妖气 L²Studio
第一季很有趣,也强势造了许多梗,现在看来多半是一种怀念了吧。后面剧情越来越乱也越走越偏了。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13-5-24 / 标签: 2012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奇幻 Diomedéa 卖肉
无脑卖肉,人设好看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5-19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岸诚二 AIC 吐槽 奇幻 搞笑
喜欢画风~色块画风对比强烈。轻松向上,略腹黑。~OP ED 都很好听。剧情很奇特而且充满奇妙张力,莫名其妙震你一下。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5-19 / 标签: 2012年4月 推理 校园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恋爱
带着淡淡古木香的动漫。节奏缓慢。奉太郎这个角色真是说到我心坎里了。剧情一直在绕圈子……人设和作画很漂亮。气氛真的吸引人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6-7-12 / 标签: 搞笑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XEBEC 吐槽
节奏超快,全是梗,满脑子都是奈亚子魔性的声音形象……6666的搞笑番 -
黑子的篮球 黒子のバスケ
25话 / 2012年4月7日 / 藤巻忠俊
2013-7-13 / 标签: 2012年4月 Production.I.G 竞技 运动 热血 漫画改 多田俊介
补完之后内心有很多触动(all黑(雾),虽然各种意义上算不得精品,但是给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以及感情的触动还是很少见!10分送上!//多年后印象全无减一分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5-23 / 标签: 2012年1月 Production.I.G 百合 战斗 冈田麿里 Ordet 原创
整体意义不明,但冲击很给力。画面和打斗场面可以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月 推理 P.A.WORKS 悬疑 小说改 水岛努 猎奇
画面良心。恐怖气氛浓郁。以至于我的脑子经常幻听“misaki” (声优太棒)剧情很迷。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3-5-23 / 标签: 2012年1月 J.C.STAFF 原创 恋爱 治愈
剧情略平淡,但是人物刻画很饱满~最后还是被外星人抓走了有些心疼啊。。ed很好听很好听 -
青之驱魔师 小黑出走记 青の祓魔師 クロの家出
1话 / 2011年10月26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3-5-24 / 标签: 2011年10月 OVA A-1Pictures 漫画改 治愈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3-5-19 / 标签: 2011年10月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荒木哲郎 原创 恋爱 战斗 奇幻
剧情很迷,人设美哭,音乐燃爆,够燃够中二,其他都不需要了,啊啊啊啊王的力量!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3-5-19 / 标签: 2011年10月 漫画改 猎奇 细田直人 悬疑 asread
不够带感,某些地方的逻辑生硬让人难以理解,猎奇是真的猎奇,没有戳中我的电波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