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23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TV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2009年7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23-12-1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12-23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战斗 TV 漫改 战争 热血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2-5-4 / 标签: 暗杀教室 TV 福山润 漫改
个人认为还是比较优秀的作品,虽说人物表现与塑造(配角上尤其)不足,剧情也比较薄弱,但考虑到其本身就是一部偏搞笑与教育的作品,设定也还算惊奇,并且观看体验很顺畅,很少有能让自己不间断一直看下去的作品了,冲这些就绝对已经合格了。在六分的基础上,再一分给到我的共情,一分给到我的感动,8分 -
星游记
26话 / 2011年10月30日 / 刘北、孙甜 / 造型设计:胡一泊、陶然、张瑞欣
2022-12-23 / 标签: 国产 良心作 星游记 燃 TV 热血
小时候最喜欢的国动,2011年的黑猫警长(指未完待续),可以的话真不想承认什么风暴卡米拉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12-23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催泪 浪漫
原作二十多万字压成40min的中篇动画还是有点难办啊...原作有一种温情的悲伤浸沁人心,读起来很有感触。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2-25 / 标签: 原创 百合 古川知宏 舞台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2-23 / 标签: key 京阿尼 GAL改 催泪弹 TV
个人感觉这样一个故事12集的篇幅有些欠缺了,故事本身我很喜欢,本想8分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2-5-4 / 标签: Lerche 漫改 福山潤 TV 搞笑 校园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2-25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TV
看过的标签
- 23TV
- 11漫画改
- 10原创
- 8科幻
- 8剧场版
- 7京阿尼
- 7热血
- 6百合
- 5漫改
- 5搞笑
- 5游戏改
- 5治愈
- 4key
- 4MADHouse
- 4催泪
- 4校园
- 3渡边信一郎
- 3虚渊玄
- 3GAL改
- 3WHITEFOX
- 3轻小说改
- 3新房昭之
- 2续作
- 2神作
- 2宫野真守
- 2WITSTUDIO
- 2JUMP
- 2补完
- 2ufotable
- 2恋爱
- 2庵野秀明
- 2日常
- 2奇幻
- 2GAINAX
- 2OVA
- 2运动
- 2大友克洋
- 2人生
- 2麻枝准
- 2石原立也
- 2Type-Moon
- 2萌
- 2魔法少女
- 2战斗
- 2SHAFT
- 1hiphop
- 11988
- 11995
- 1菅野よう子
- 1爷青回
- 1竞技
- 1Manglobe
- 1鸟山明
- 1武士
- 11989
- 1梶浦由紀
- 1福山潤
- 1末世
- 1小畑健
- 1童年
- 1StudioKAI
- 1森本晃司
- 1Production.I.G
- 1硬科幻
- 1少女歌剧
- 1泽野弘之
- 1历史
- 1CloverWorks
- 1今石洋之
- 1良心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