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7-25 / 标签: 2022 日常 奇幻 校园 搞笑
这部设定有趣 天马行空的设定还能驾驭得住 旧一些的搞笑番有一个奇葩人设就拿来造梗了 这部有四个哈哈哈 整体虽然不是顶级好笑 但是笑点和剧情杂糅的很好 很多梗很新而且容易接受 想轻松一下的不要错过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3-7-25 / 标签: 1995 搞笑 励志
马桶部分接受不能 剧情挺连贯的 剧情设计有上个世纪的味道但不令人生厌 适合2倍速一小时内看完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4 / 标签: 2022 家庭喜剧 搞笑
家庭喜剧类搞笑 现在反而比较少见的类型 我觉得漫画更好看一点 这种题材后期容易乏力 但第一季值得8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7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2023
间谍的难能可贵的优点在于原作剧本把控的平衡能力。搞笑部分不俗也不怪,日常部分连贯而有趣。这样的剧本,虽然是合家欢,但已经远超很多搞笑的小细节和有趣的长剧情平衡不好的作品了。回到番剧,制作很稳定,我觉得大部分人会很喜欢。依旧是8分-9分作品。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4 / 标签: 2022 搞笑 家庭喜剧
其实比第一季略微好一点点 打分纯粹是给这个题材的问题 重复造成的观感下降 这个作品的关键还是后期漫画有更多的新意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7-24 / 标签: 1965 美国 搞笑
极少数看完还想看的美漫 也许是动物题材弱化了那股味道吧 打分给童年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24 / 标签: 2023 日常 性转 搞笑 百合
标签很足的好番哈哈 可能不是我的菜但我能感觉到有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22 搞笑 恋爱
第三季虽然制作顶级 但我还是给8分吧 在我看来赤坂明的故事都有很严重的中后期乏力 这一点不是动画能完全消除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20 恋爱 搞笑
第二季略不如第一和第三季 嗯8分比较合适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19 搞笑 恋爱
这是搞笑番 然后才是恋爱番 哈哈可能我不那么迷恋爱番吧 第一部的搞笑更纯粹 虽然制作确实比不上后面第三部 但是我喜欢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7-25 / 标签: 2022 日常 搞笑
观感很舒服 人设都很可爱 题材还挺新颖的 人物很多但群像描写的可以 虽然不是正儿八经的日常校园 但很有那个感觉 推荐给喜欢类似内容 但看腻了一般校园日常的框架的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8-7 / 标签: 2018 搞笑 颜艺
漫画原作是笨测作者与另一漫画家合作 搞笑方面比笨测略低但是因为题材转换到更现实更大龄的大学校园 所以可能对部分人更有吸引力 缺点是颜艺和因此导致的短的中断梗太多 搞笑方面很多桥段会让人觉得节奏太快而重复太多 整体剧情第一季并没有完全展开 但可见主线还是比较稳定的恋爱线 可能并不会有比较有趣的主线展开 整体推荐但个人认为并不是同类的顶级水平 仅仅是优秀搞笑番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24 / 标签: 2023 异世界 搞笑
乐子肯定没有本篇多 但是补全设定很赞 系列粉丝必看 整体完成不过不失 有些细节不错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24 / 标签: 2016 搞笑 异世界
搞笑番真正难得的是从设定到细节的完整度 在这一角度素晴是绝对的顶级 能做到类似效果的很少 不喜欢电波或堆梗的一定要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24 / 标签: 2016 搞笑 异世界
质量与正篇相当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24 / 标签: 2017 搞笑 异世界
第二季与第一季一个味道 故事上道后温馨味道出来了 这点在异世界和搞笑番中都很少见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7-24 / 标签: 2022 日常 搞笑 治愈
需要静心看的番 但意外不错 竟然有党争乐子 整体推荐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7-24 / 标签: 2013 奇幻 搞笑
打魔第一季还是很有趣的 即使在异世界主题泛滥后还是很特别的故事 虽然众所周知后面就很乏力了 但第一季值得推荐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7 / 标签: 搞笑 百合 奇幻 2023
我不是百合厨,很多百合经典我也没看过,也基本看不下去,为什么这部制作不太及格的百合番我看的还津津有味呢。这部真的挺有意思的,故事虽然典,但是节奏不错,不拖拉,属于能读得下去的流水账。女主很讨喜,我喜欢(搞笑)女哈哈哈。整体剧情乐子还可以,人设也还不错。比起还不错的异世界厕纸,百合的切入视角更有趣。烂制作嘛,其实变相反而提供了另一种乐子。这部一定要配合弹幕看,巴哈姆特的弹幕环境挺不错。综上,我个人给这个烂制作番打出7分,我觉得这种不腻口的欢乐番还是要有的,解压必备!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7-24 / 标签: 2022 搞笑 轻百合
人设顶级 前6集有趣 后面就比较一般 制作顶级 可能整体不太打动我 但后藤桑值得出圈 衍生二创提供的快乐更多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7-27 / 标签: 2007 搞笑 日常
设定不错哦 家庭与校园的不错结合 一季出来这么多角色 虽然结构和不少桥段有些年代感了 但整体观感很不错 推荐还是要补 -
南家三姐妹 我回来了 みなみけ ただいま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桜場コハル / 鈴木豪
2023-7-28 / 标签: 2013 搞笑 日常
不错的完成质量 与第一季相当的水平 但个人觉得因为与第一季相比重复多新意少的原因 整体不如第一季 看过第一季的推荐完成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7-24 / 标签: 2022 搞笑 原创
十分新颖而有趣的设定 有几集很有趣 整体完成度还可以但不完美 属于少数有心情部分二刷的番 我很喜欢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7-24 / 标签: 2017 搞笑 欢乐
没有女友成双细腻而有趣 用力过猛问题普遍存在 使好笑程度大打折扣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29异世界
- 27恋爱
- 262022
- 25战斗
- 142021
- 142023
- 14热血
- 13后宫
- 132019
- 13校园
- 122020
- 92017
- 9科幻
- 9日常
- 8奇幻
- 8猎奇
- 82014
- 72013
- 7冒险
- 72018
- 7百合
- 62016
- 62011
- 6悬疑
- 5哲学
- 52012
- 52015
- 4治愈
- 4推理
- 4战争
- 42006
- 4智斗
- 42009
- 3穿越
- 32010
- 3肉番
- 3剧场版
- 3沙雕
- 3偶像
- 32007
- 3泡面番
- 3卖肉
- 2家庭喜剧
- 2吐槽
- 2致郁
- 21995
- 2性转
- 2美国
- 2战车
- 21997
- 2乐子
- 2机战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萌
- 2军事
- 2Netflix
- 2童年
- 11979
- 11992
- 1龙傲天
- 1厕纸
- 1胃药
- 1脑洞
- 1情怀
- 11965
- 1萌豚
- 1游戏改
- 1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