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4 / 标签: 2023 恋爱 偶像
第一集确实不错 但那只是开了个头啊 后面基本一般 看过漫画但目前属于搁置 党争成分个人觉得一般 有些有趣的小部分没拍出来 部分集数确实无聊 整体不看好这部后续 因为漫画的确一般般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24 / 标签: 2023 恋爱
有趣的恋爱番 但是设定细节比较吃人 整体比较推荐 但我感觉应该7.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22 喜剧 恋爱
与第三季一起补的 与第二季一样的水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7-24 / 标签: 2022 恋爱 乐子
喜欢乐子党争的必看 因为这个题材的真不多 后期完成度不行 本来以为有下半部分但是貌似砍了 可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22 搞笑 恋爱
第三季虽然制作顶级 但我还是给8分吧 在我看来赤坂明的故事都有很严重的中后期乏力 这一点不是动画能完全消除的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7-24 / 标签: 2022 卖肉 恋爱
卖肉恋爱番 我个人觉得观感挺怪的 哈哈可能是有点太脱离现实了 整体制作很好 可以理解很多人喜欢 但是不太对我的口味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7-24 / 标签: 2021 科幻 战争 恋爱
与第一季差不多 不是我的菜 但能看完 因为节奏问题我可能再扣一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7-24 / 标签: 2021 战斗 科幻 恋爱
不是我的菜 剧情有点流水 但我还能看完说明整体素质不错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7-24 / 标签: 2021 后宫 恋爱
单纯就是为了看完而看完 能看下去但是很一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20 恋爱 搞笑
第二季略不如第一和第三季 嗯8分比较合适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7-24 / 标签: 2020 恋爱 推理
不过不失的作品 各方面都是 吸引我看下去的是设定 我记得我可能没完全看完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搞笑
少有的我喜欢的恋爱番 青春的遗憾感很足啊 不是那么好玩了但也没关系 个人打分会比第一季低一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搞笑
与第一季一样 不可多得的类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19 搞笑 恋爱
这是搞笑番 然后才是恋爱番 哈哈可能我不那么迷恋爱番吧 第一部的搞笑更纯粹 虽然制作确实比不上后面第三部 但是我喜欢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胃药
描写偏写实且细腻的恋爱番 我不评论三观或者剧情合理性 我个人觉得这都不是问题 开头挺好 整体性连贯性都不错 而且设定比较特殊 值得推荐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校园 后宫
有些矫情 但整体能看 话说我当初为啥要看来着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7-24 / 标签: 2018 恋爱 情怀
故事有趣 设定新颖 制作也很好 还有党争 要什么自行车 自己玩街霸了考虑再看看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3-7-24 / 标签: 2017 恋爱 搞笑 乐子
请只看前半部分 后面过失太大了 打分很纠结 前六集的贵圈真乱型乐子真的很少见 所以忽略后六集给8分吧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7-24 / 标签: 2017 恋爱 党争
党争还是不错的 但人设都太特别了也许也是个缺点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7-24 / 标签: 2016 恋爱 奇幻
说实话新海诚的故事都不太对我的口味 奇幻色彩有点浓郁 整体素质很好 商业化味道有些显露 我觉得还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7-24 / 标签: 2016 恋爱 战斗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Re0 原因是人设都有些太特别了 代入感有些有限 整体故事的结构痕迹也很明显 缺乏一定的深度和打磨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7-24 / 标签: 2015 恋爱
少数能看进去的恋爱番 嘛很多人觉得这不是恋爱是后宫吗 还比较有趣 加藤的魅力也能感受到 但很多细节有点太脱线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7-25 / 标签: 2010 恋爱 妹控
穹线才是精髓啊 很多桥段设计的还不错 GAL改不强行并线这样分开写也挺好的 但是对于重视剧情的人来说 GAL改真的是双刃剑啊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29异世界
- 27恋爱
- 262022
- 25战斗
- 142021
- 142023
- 14热血
- 13后宫
- 132019
- 13校园
- 122020
- 92017
- 9科幻
- 9日常
- 8奇幻
- 8猎奇
- 82014
- 72013
- 7冒险
- 72018
- 7百合
- 62016
- 62011
- 6悬疑
- 5哲学
- 52012
- 52015
- 4治愈
- 4推理
- 4战争
- 42006
- 4智斗
- 42009
- 3穿越
- 32010
- 3肉番
- 3剧场版
- 3沙雕
- 3偶像
- 32007
- 3泡面番
- 3卖肉
- 2家庭喜剧
- 2吐槽
- 2致郁
- 21995
- 2性转
- 2美国
- 2战车
- 21997
- 2乐子
- 2机战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萌
- 2军事
- 2Netflix
- 2童年
- 11979
- 11992
- 1龙傲天
- 1厕纸
- 1胃药
- 1脑洞
- 1情怀
- 11965
- 1萌豚
- 1游戏改
- 1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