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acevole~我的意大利料理~ ピアシェ~私のイタリアン~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桜井弘明 / Nab_At(渡辺敦子)「ピアシェーヴォレ! ~piacevole~」 / 渡辺敦子
2018-10-19
普通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8-10-19
这酷似ll的大饼脸人设实在有些生理性反感,如果第二集就洗白,伪神展开的话大概就弃了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8-10-19
可以观望,小动作帧数报表,还是很有诚意的/ep2可以7分起了/感觉这片目前为止除了机体太丑没什么太大缺点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3-26
比较有诚意且认真的作品,但是完全没有KON那股乐队劲反而乐队live竟然全员妹子在台下打尻.....再观望观望/3话弃,1无法接受乐队打尻2受够了套路智障接受别人白送几十万吉他的女主角3第三话大概能入选本年度尴尬王top3了4是我过度期待以为能看到乐队动画,其实还是偶像路子换成了乐队皮 -
装神少女小缠 装神少女まとい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迫井政行 / BOWI / 戸田麻衣
2016-10-19
不太感兴趣,不过白狐的姑且看个三话...女主一直喊着普通普通跟露露子好像,但露露子篇幅短剧情也神展开,一对比这女主真烦../三话弃 如果motoi是他爸老婆就继续看 -
魔法少女育成计划 魔法少女育成計画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橋本裕之 / 遠藤浅蜊 / 愛敬由紀子
2016-10-18
又是一部黑魔法少女的东施效颦之作,看在男孩子也可以当魔法少女和人设的份上给个5分吧 三话弃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10-8
意外的制作不错,但是看到线下聚会三人全是美少女我就想枪杀男主了。既然有人说不是后宫番那就再看两集吧/ep2女主天然的虽然很有喜剧效果,但是这种傻逼KY真的是想见一个杀一个←这是我ep2看到一半的感想,看完后的感想是:女主真是大傻逼啊!!! -
至高指令 ビッグオーダー
10话 /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2016-5-7
跟我初中时YY的剧本没什么差别,制作的节奏也混乱无比,男主CV是靠屁眼交易成主役的吧?叫的不要太难听/ep2给到6分了 展开有点意思 暂时不弃了 看来只是表面比较中二/bgm相当赞啊/神TM空气抵抗屏障 -
百武装战记 ハンドレッド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小林智樹 / 箕崎准(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田中紀衣
2016-5-3
kaya的萝莉音 死了/我会为了mayu坚持到第四集的..../ep5弃了弃了,浪费人生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4-26
比漫画好看,就是太宰治太欠揍了/竟然有小见川!!有追下去的动力了!!/有小见川也没用,太弱智了,5分全给骨头的制作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4-25
看在人设作画演出的份上给五分,剧情垃圾神经病矫情,冈田磨里这毒瘤怎么火到现在的,没有这制作打1分都不为过/受不了了 3话弃 什么鬼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16-4-20
本季追太多了筛掉几部,人设太丑加上日常无聊,虽然摩托题材很喜欢但是还是3集弃了吧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16-4-9
当我终于以为第一话看完了的时候 一看进度条竟然才过了一半时间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6-4-8
制作还行,但这浓浓的点兔既视感......点兔我看了快半年了还没看完,还是得了吧,1集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