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7-7 / 标签: 2014年1月 恋爱 萝莉小姑
偶尔看看充满酸臭的恋爱喜剧也是不错的!慢节奏欢乐向 尤其是萝莉小姑真是萌爆了 好可爱 快让我捏捏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14-7-3 / 标签: 2014年1月 岸诚二
迷你奇迹 需要媒介作为契机 总感觉和黑之契约者很类似啊 但是剧情方面...这是什么神磕...好吧 结尾我真的是好奇够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3-30 / 标签: 2014年1月 骨头社
CV满心喜欢啊 剧情人设 没有太大的看点吧 废柴神+兵器具象化+灵异体质女主...额...感觉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神作...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7-23 / 标签: 2014年1月 男主是女 后宫
这种保护女主[误]的片子还真是有点爱不起来..最后的结局也太草率了,细节交代的非常不清楚,唯一的萌点就是反派角色的卖二,太逗了,最逗比的应该是倉石 たんぽぽ了,太爱了!
看过的标签
- 352014
- 292016
- 23泡面番
- 222015
- 21国产
- 16海贼王
- 15TV
- 14搞笑
- 13剧场版
- 112013
- 10动画电影
- 9轻小说改
- 82010
- 7治愈系
- 72012
- 7短片
- 7乙女向
- 7治愈
- 7OVA
- 6欧美
- 6恋爱
- 6耽美
- 6吐槽
- 6热血
- 5后宫
- 52011
- 52014年1月
- 5第二季
- 5耽美系
- 5恐怖
- 52012年4月
- 5漫改
- 52002
- 52013年4月
- 4梦工厂
- 42012年1月
- 42004
- 4有妖气
- 4绿川幸
- 42013年1月
- 4漫画改
- 4推理
- 42008
- 4宫崎骏
- 42011年4月
- 43D
- 4中村春菊
- 4萌
- 4基
- 32006
- 3校园
- 3新海诚
- 3轻小说
- 3童年
- 32011年7月
- 3Clannad
- 3BL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0月
- 3OAD
- 32013年7月
- 3猎奇
- 3美国
- 3宮崎駿
- 32003
- 2吸血鬼
- 22005
- 2重口
- 2温暖
- 2卖肉